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蒲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蒲江县血吸虫病防治站)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蒲江县 详细地址:成都市蒲江县鹤山街道驭虹路69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
招聘要求

    预防医学专业,应届毕业生。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font-face{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 @font-face{ font-family:"宋体"; } @font-face{ font-family:"仿宋_GB2312"; } p.MsoNormal{ mso-style-name:正文; mso-style-parent:""; margin:0pt; 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none; text-align:justify; 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font-size:10.5000pt; mso-font-kerning:1.0000pt; } span.msoIns{ mso-style-type:export-only; mso-style-name:""; text-decoration:underline; text-underline:single; color:blue; } span.msoDel{ mso-style-type:export-only; mso-style-name:""; text-decoration:line-through; color:red; } @page{mso-page-border-surround-header:no; mso-page-border-surround-footer:no;}@page Section0{ } div.Section0{page:Section0;}

蒲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简称疾控中心)由原蒲江县卫生防疫站和血吸虫病防治站组建而成。于2002年11月正式成立,地处蒲江县鹤山镇驭虹路69号,属公益性事业单位,经费来源为财政全额拨款。主要承担疾病预防与控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疫情及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与控制、实验室监测分析、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技术指导与应用等职能,是全县疾病预防与控制的技术指导中心和技术咨询服务机构。

    中心核定事业编制职工数60名,现有在职职工54人。设有办公室、传染病防治科、慢病科、艾滋病结核病防治科、地方病防治科、免疫规划科、检验科、卫生科、后勤保障科8个科室。现有工作用房2900平方米,其中实验用房1160平方米。

    中心系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的计量认证单位,具有食品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等检测资质。中心还承担了国家、省、市的相关科研项目工作,曾多次受到国家、省、市、县上级相关部门的表彰。遵循“团结、求实、进取、奉献”的团队精神,围绕“预防疾病,促进健康,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主题,深入贯彻“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扎实有效的开展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为保护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促进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