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乐山市沙湾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乐山市沙湾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乐山市沙湾区德胜大道7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儿科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麻醉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6
招聘要求

能吃苦,身体健康,服从工作安排。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沙湾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位于四川省乐山市沙湾区中心城区,是一所集预防、保健、医疗、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为一体的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沙湾区唯一一家妇幼保健专业服务机构。

中心现有综合业务楼1栋,占地面积2893平方米,建筑面积4340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3040平方米,开放床位20张。开设科目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妇女保健科、麻醉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实际开放床位30张。

医院核定编制41个,实有在编人员21人,空编20人。现有职工总数59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资格的医师3人,中级职称资格的医师(护师)16人,初级职称的医技人员35人,行政后勤人员5人。

医院目标:2021年医院将创建二级乙等妇幼保健院,全面拓展妇女保健、儿童保健及中医保健等特色科目,增设放射科等辅助检查科室,全方位为沙湾区妇女儿童服务; 2025年前创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树区域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