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市郫都区第二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二环路东南段86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儿科学_计划人数:4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专业:临床(儿科、普通外科、医学影像、妇产科方向);预防医学

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往届毕业生完成规培。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市郫都区第二人民医院位于郫都区以西17公里处的唐昌镇。始建于1946年7月,1986年12月经郫县人民政府批准,定名为郫县第二人民院。2017年3月撤县设区更名为成都市郫都区第二人民医院。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医院遭受严重损毁,于2011年10月异地搬迁到现址,投入资金1.2亿余元,占地面积5.8万余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1.8万余平方米。由于地域特殊性,我院承担了辖区内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职能,同时挂牌成都郫都区唐昌镇卫生院,实行两个牌子,一套班子的管理模式。

按照《医院评审标准》,经过评审,2004年10月成为国家“二级乙等”综合医院。2005年经过评审,符合“医院管理年”要求。2011年11月和2016年9月先后顺利通过“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复查评审。2016年10月经过省卫计委数字化医院评审专家组的评审,顺利通过二星级数字化医院。2018年2月,成功创建成为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2018年9月,被评为“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2019年4月,被评为“省级节水型示范单位”。2019年,我院满意度为 93.8%,在国家卫健委满意度调查中,我院位居全市二级医院前列,得到了市卫生健康委的高度认可,在满意度通报会上作为先进典型进行了交流发言。

    按照二级医疗机构标准设置科室,开设有:内科、儿科、外科、妇产科、重症医学科、眼科、皮肤科、口腔科、耳鼻喉科、放射科、检验科、功能检查科、康复理疗科、体检科、中医科(馆)等临床、专科专病和辅检科室。重点科室眼科是在继承名老中医“罗眼科”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特色专科(2008年被确定为成都市白内障复明定点医院)。

主要医疗设备有:奥泰1.5T核磁共振成像系统、美国GE公司多排螺旋CT、美国GE公司 LingIong DR、高频移动式X射线机(C型臂)、500mAX光机、美国GE公司 LOGIQ 彩超、日本奥林巴斯 AU64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球计数仪、原子吸收光谱仪、日本奥林巴斯CV-70电子胃肠镜系统、爱尔兰PB 840呼吸机、美国史赛克 688i腹腔镜、美国AMO超声乳化仪、眼A超、微电脑多功能腰椎治疗机、空气波压力循环治疗仪、多功能麻醉机、妇科专用高频电刀(LEEP利普刀)、超声多普勒胎儿监护仪、全自动新生儿耳声发射筛查仪、糖尿病足筛查诊断箱、多参数监护仪等。

医院先后荣获成都市文明单位标兵,市、县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市用户满意先进单位,价格承诺单位,爱婴医院,医疗急诊急救知识技能竞赛市、省第一名,全国第三名,先后获得县科技进步二等、三等奖,县先进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县卫生系统综合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