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惠众合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市辖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兴盛西路2号4栋17层1702、1704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临床维护人员:

1、在医院科室去做病人就诊维护;

2、维护科室医生和护士的关系;

3、反馈临床遇到的问题;

4、收集医生和护士的建议。

公司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惠众合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四川惠众合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21年,公司位于美丽而时尚的“天府之国”、“医美之都”——成都。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妇幼医学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创新型医疗科技公司。

公司将秉承“用爱承诺,用心服务,专业为了妇儿健康”的企业宗旨,遵循“惠心济众,仁者合仁”的经营理念,弘扬“仁道、正义、尚礼、求知、诚信”的企业精神,倡导热爱生活、享受工作、天天学习,好好向上”(LOVE LIFEENJOY WORKSTUDY EVERYDAYGO UP的人生态度。惠众同仁,精诚团结,齐心协力,通过长期的努力,公司立志成为国内一流的妇幼医学领域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全面惠及妇幼健康,实现惠众同仁对精神文明及物质生活的更高追求

公司目前代理郑州仁惠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的妇科产品“永磁旋振治疗仪”和男科产品“磁振磁电治疗仪”。代理产品上市以来国内已安装使用医疗单位2000多家,被中华医学会生殖医学分会、中华中医药学会生殖医学分会、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生殖医学分会、亚洲男科协会一致推荐为治疗使用产品,出口到了东南亚、欧洲、澳洲等国家,得到了全球范围内生殖医学行业专家教授的高度好评。

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期,“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各位仁人志士加入我们惠众医疗,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企业宗旨:用爱承诺,用心服务,专业为了妇儿健康

经营理念:惠心济众,仁者合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