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大邑志昌骨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大邑县 详细地址:成都市大邑县晋原镇富民路南段40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中药学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3
护理_计划人数:5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4
麻醉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2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大邑志昌骨科医院(原大邑县骨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的国家三级乙等中医骨伤专科医院。我院是预防保健与医疗服务相结合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属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注册认可的综合性医院;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保险公司定点甲类医院,少儿互助金定点医院,县残联指定残疾人鉴定、康复助老工程定点医院,全县中小学生近视防治、儿童牙齿保护定点医院,成都市120急救网络医院。医院位于位于大邑县晋原街道富民路南段40号,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开放床位520张,病区10个,员工400余人。医院医院现已拥有奥运会康复运动医学专家、国内外知名骨伤骨病专家等一大批技术力量强、专业结构合理的老中青人才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