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宜宾市第四人民医院宜宾市康复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宜宾市 详细地址:南岸外江路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6
招聘要求
岗位  名额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精神科医师5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临床医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外科医师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临床医学
呼吸内科医师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临床医学、内科 
 心血管内科医师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临床医学、内科    
消化内科医师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临床医学、内科 
 护士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护理学 
 临床药师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临床药学、药学 
 精神科医师5 本科 临床医学
 超声科医师1 本科 医学影像学 
 放射科医师1  本科  医学影像学
 临床医师 5 本科 临床医学、内科、外科
 护士 10 本科 护理学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宜宾市第四人民医院是宜宾市民政局下属单位、财政部分拨款预算事业单位,业务上受市卫健委指导的公益性医疗机构。集宜宾市康复医院、宜宾市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宜宾市优抚为一体,主要职能是开展综合医疗的医、教、研工作,承担全市精神卫生疾病的预防、医疗、教学、科研、康养服务以及优抚对象医疗业务工作。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2015年创建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2018年创建国家“三级乙等”精神专科医院,2020年创建国家“三级甲等”精神专科医院,2021年创建国家“综合卒中中心”。

医院占地面积320余亩,建筑面积6.37万㎡。医院设总院、李庄、南溪、老年康复中心4个院区和监管中心医疗点(总院主要收治急性期精神障碍、临床心理和综合科病员;李庄院区为精神康复院区;南溪院区为精神障碍伴发躯体和感染疾病患者区;老年康复中心为医养结合的养老综合体),编制床位1000张,实际开放床位2112张。设置25个一级职能科室、17个临床科室、11个医学医技功能科室。现有在职职工800余人,其中在编职工158人、托管南二院在编职工33人、编外聘用人员608人;卫生技术人员664人(其中高级职称45人、中级职称113人)研究生学历16人本科450人。拥有1.5T超导核磁共振(GE)、128层西门子螺旋CT、美国进口GE彩超、GE玲珑DR、进口胃肠镜、Hocma上下肢机器人康复训练系统、意大利跑台、GE骨密度、平衡测试及训练系统、美国水疗系统、超声经颅多普勒(TCD)、超声乳化仪、超声无创肝纤维诊断仪、低压氧仓、德国罗氏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以及专门用于精神和心理的信息化心理测评系统、多参数生物反馈仪、脑反射治疗仪、脑电仿生电刺激仪、智能呐喊宣泄系统、多参数生物刺激反馈仪、脑电仿生电刺激仪、经颅磁刺激仪等设备近1000台价值近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