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天仙桥南路4号4楼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10
中药学_计划人数:10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10
药学_计划人数:10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10
食品营养与检测_计划人数:10
护理_计划人数:10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
健康服务与管理_计划人数:10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50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50
招聘要求

岗位要求:

1.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性格外向,能积极与人沟通

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学习药品相关知识,相关药品的联合用药

3.有简单的电脑操作能力

4.阳光、积极、具有正能量精神,热心对待顾客

招聘岗位:

1.健康顾问

2.储备店长

3.慢病管理专员

公司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医药工业前十强企业----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曾被中央电视台、华西都市报等评为“年度最受欢迎平价药房”;其间先后获得“中国药品零售百强企业”,“成都市首批通过国家GSP认证的药品零售企业”,“药品分类管理示范店”;近两年连续被评选为“四川省十大金牌药店连锁企业”等多项殊荣。
迄今为止,公司拥有员工1300余名、会员200余万名、近700家直营药店、40家名医馆、200余名老中医,加盟药房4300余家,遍及成都、绵阳、德阳、自贡、乐山等20个市州。2019年公司年销售额37亿元,地处成都商业中心——春熙路商圈的太极大药房旗舰店,单店年销售额3800万元,是四川省首家集健康时尚、现代中医、智能人性于一体的智慧化药房。
公司一直秉承“顾客满意,员工满意,客户满意,公司满意”的“四满意”原则。以健康时尚、现代中医、智能人性为品牌定位,夯实药学基础,提供优质的专业化药学服务。
近年来,公司设置了独立高效的质量管理机构,建立起严格、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培养了一支专业、高效的人才队伍,执业医师、药师等医药专业人才占员工总数的60%。依托西南地区最大的医药物流中心——太极集团成都西部医药经营有限公司,实现了仓储——配送——销售的一体化和规范化。高水平的专业化队伍及高效率的运作模式,是专业服务的根本保障。
在未来的发展中,太极大药房将一如既往以“四满意”为服务宗旨,加强品牌与品牌之间的合作,以工匠精神提升公司的专业化服务水平,发扬太极“健康世界”的理念,弘扬中华优秀医药文化,力争成为医药零售企业的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