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平昌县妇幼保健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平昌县 详细地址:平昌县同州街道办事处新平街东段41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儿科学_计划人数:2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1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6
招聘要求

毕业后愿意从事临床妇产科、儿科等。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平昌县妇幼保健院(平昌县妇女儿童医院)位于平昌县江口镇新平街东段41号,是一所集临床医疗、预防保健、培训学习、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妇幼保健机构;是全县妇幼卫生、人口计生工作的技术指导和服务中心;是全县“孕产妇急救中心”之一,为国家级爱婴医院。

     院编制床位99张,开放床位50张,现有职工128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87人,其中正高1人,副高13人,中级职称20人。老院区现有建筑面积4770平方米,占地面积550平方米,编制床位99张,开放床位50张设置有妇科、产科、儿科、儿童保健科、妇女保健科、生殖保健科、围产期保健科、婚前保健科、婴幼儿早教室、婴儿游泳室、儿童听力筛查、孕妇学校等主要医疗保健科室,目前拥有高频钼靶机、利普刀、电子阴道镜、婴儿辐射台、蓝光箱、胎儿监护仪、儿童听力筛查仪、微量元素监测仪、B超、彩超等中型医疗设备,基本满足全县妇幼保健业务的需要。

2016年申请迁建项目,迁址金宝新区,项目占地面积34.4亩,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设置床位400按照院区设在黄滩坝医疗科技产业园A区建设项目上,为了满足整合后妇儿院区业务发展需要,将该项目进行改扩建,由原160张床位增加到400张。目前整体工程已完工,预计2020投入使用。

2020年,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县域医疗资源纵向整合,提升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我县实施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我院与平昌县人民医院产儿科整合成立平洲医疗集团妇儿院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