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巴斯特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青南路40号神州智慧天地A座6层60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2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2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_计划人数:1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4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
招聘要求
岗位 专业需求 人数 工作地点 
医疗器械销售不限 重庆 
医疗器械销售 不限  成都
驻点运营 医学检验  成都
售后工程师  医学检验及相关专业2 成都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公司简介

四川巴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巴斯特”)创建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医疗设备、体外诊断产品应用及供应的专业化公司,同时为省内各级医院检验科输血科及临床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巴斯特目前拥有泛生子数字PCR系统、达安DA8600高通量测序仪、日本IDS第五代磁悬浮流水线、日本佳能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郑州安图全自动化学发光、郑州安图全自动微生物质谱检测系统、江苏力博全自动配血系统、深圳迈瑞全自动凝血分析仪、北京乐普血栓弹力图等品牌的四川总代理或一级代理。

巴斯特依托强大的品牌优势,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优秀的专家团队,整合各类资源,为各类实验室提供高质量的体外诊断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同时协助实验室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完善管理体系,辅助实验室通过CAP15189实验室认证,竭诚为客户提供各类服务。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人类健康越来越受重视,放眼未来,系统化、标准化、流程化必将是体外诊断的发展方向,体外诊断行业必将迎来光辉的明天。巴斯特积极变革,调整方向,坚持“共同发展、共享未来”的信念;坚持“激情、用心、至诚”的行动准则;坚持务实与创新并行,将世界一流的体外诊断产品提供给用户,并愿携手社会各界朋友共谋体外诊断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