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中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中江县 详细地址:中江县凯江镇凯丰西路130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公共卫生_计划人数:4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8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2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中江县是四川省百万人口大县,省直管县,位于成都1小时经济圈,距成都仅70公里,交通发达,成达铁路、成南高速、成巴高速公路穿境而过,省道罗桂公路纵贯南北、唐巴公路横跨东西。中江是国家生态环境建设重点县,自然风光秀丽,旅游资源丰富,县城两江夹流,两山对峙,两塔呼应,绿树成荫,是四川省自然环境最美、人居和创业环境最优的山水园林城市之一。

中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立于2003年9月26日,座落于县城的凯丰西路130号,占地11.074亩,建筑面积5972㎡,是由政府举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中心现有职工71人,其中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18人,初级职称22人。设有行政管理科、质量管理科、传染病防治与免疫规划管理科、卫生监测科、检验科、性病与艾滋病防治科、预防医学科、预防性健康检查科、信息办、应急办等10个科室。

中心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建立了艾滋病初筛实验室、P2+结核病实验室、理化和微生物实验室,拥有原子吸收仪、气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一批高新专业仪器设备和监测检验设备。取得了计量认证资质、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资质、食品检验机构资质、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是国家级艾滋病防治示范区、省级免疫规划示范区、省级结核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国家十二五科技重大专项---初治涂阴活动性肺结核患者免疫治疗干预研究项目现场县,2016年9月,被省卫计委正式批准为二级甲等疾控中心。先后多次荣获“省、市疾病控制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4+2”艾滋病防治宣传模式和结核病集中督导访视模式等成为全省工作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