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重庆普天药业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 详细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一路73号10-1、2、3、4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2
招聘要求

学术专员(2名)

需求专业:

临床医学、制药、中药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提炼公司产品新卖点,分析市场与竞品信息,制定学术推广内容,解答产品的学术问题。

2、每月制定学术推广计划,面向客户组织开展专业的学术推广活动和进行效果评估。

3、开展内训工作,并组织考核;指导内部员工正确使用学术推广课件、产品信息资料等。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医、临床、医药等专业。

2、性格开朗、乐观向上,善与人沟通。

3、适应出差,能自发安排开展学术推广工作。

薪资待遇:

固定工资4000-8000元+授课场次费+交通、通话等各项补贴

公司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企业性质其他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重庆普天药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注册资本壹仟伍佰万元,坐落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一路73号,是一家专业从事特色中成药推广的医药营销企业。

公司秉承“普天铁军、诚信永恒、勇于担当、使命必达”的核心价值观,本着“公司五个保障、市场三专三全”的经营理念,经过近20年的精心打造,现已构建了一支具有创新意识、专业知识、专业服务精神的营销队伍,公司自有生产企业贵州良济药业有限公司,并且成为贵州健兴药业、贵州维康子帆药业、贵州黄果树立爽药业、贵州绿太阳制药、贵阳润丰制药、江苏萨瑞斯医疗等多家知名药企战略合作伙伴。立足中国西南的川渝大地,营销网络已辐射各区、县、乡、镇,产品遍及各级医院、药店及诊所,合作药企销售额均名列前茅,在业界拥有良好口碑。

“铸一流品牌,树行业标杆”是普天人追求的目标,未来普天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进跨越。

浩瀚星空群星闪烁普于天下,普天药业期待与你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