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东部新区第二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简阳市 详细地址:成都东部新区贾家街道健康路74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中药学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4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
儿科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4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0
招聘要求

招聘计划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学历

(学位)

专业要求

其他条件

 岗位1

临床(包括内科、骨科、ICU、儿科、急诊、眼科等方向)

20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取得执医、已规培优先

岗位 2

口腔科

4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口腔医学

取得执医、已规培优先

 岗位3

超声科

放射科

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

取得执医、已规培优先

岗位 4

病理科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病理学、临床医学

取得执医、已规培优先

岗位 5

药剂科

4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临床药学、药学、中药学

 

 岗位6

护理

10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护理学

取得执业护士资格证者优先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东部新区成立于2020年3月,是贯彻党中央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战略部署,加快推动成都“东进”,对标雄安新区,高质量谋划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公园城市”,是引领航空枢纽经济的强大引擎、支撑内陆开放的高端平台、汇聚全球创新人才的价值高地。

我院(原简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50年,位于成都东部新区连接空港新城和简州新城核心位置的贾家街道,为国家“二甲”综合医院,国家“爱婴医院”,四川省文明单位医院现有职工510人,其中高级职称58人,中级108人;编制床位380张,开放床位450张设外科、骨科、妇科、内科、儿科等20余个临床科室,其中康复科、骨科、呼吸内科为市级重点专科;有病理、检验、放射、超声、心电胃镜等功能科室。配备CT、磁共振、DR、电子胃肠镜等高新设备。

优势学科:如骨科可开展椎间孔镜微创经皮椎间盘摘除、胸腰椎骨折前后路开放手术、关节置换、膝关节镜下治疗关节运动损伤等。外科以微创为特色、以普通外科及泌尿外科手术为主,大力开展甲状腺手术、硬膜下血肿钻孔引流术、乳腺肿瘤、胃肠道肿瘤改良根治术等三、四级手术,泌尿手术如前列腺气化电切术、经皮肾镜肾结石钬激光碎石取石术、输尿管软镜肾结石钬激光碎石取石术等。呼吸内科大力拓展临床肺康复和物联网慢性呼吸疾病分级诊疗工作,积极推进慢阻肺患者在医院—社区—居家呼吸康复管理体系的构建。

未来,医院将以创建“三乙”为目标,以引进优质高端人才为手段,大力建设医养一体、中西结合,服务技术一流、专科优势凸显的数字化、智能化医院。本年度内,医院拟动工新建为区级人民医院,整体牵址于东部新区双城建设的其中一城——“简州新城”的核心地带。新院区用地164302㎡,拟编制床位2000张,按三级医疗机构规模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床位1000张,二期床位1000张,力争为新区百姓提高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