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 详细地址:宜宾市上江北龙泉路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技术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儿科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成立于1987年11月,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康复和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国家三级乙等中医医院(2018年通过国家“三乙”评审,待授牌)。是120网络医院,各级医保、各类商保定点医院。是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广东省中医医院、广东省第二中医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的合作单位。是成都中医药大学、宜宾学院、宜宾市卫生学校等院校教学实习基地医院。我院位于翠屏区江北龙泉路8号,是江北片区唯一一家公立的三级医院。医院总体规划为占地46.6亩,建筑总面积50000余平方米的三甲医院,现有编制床位400张,开放床位600余张,医院职工351人,其中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46人(正高6人),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70人,初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199人;有四川省名中医1名,四川省首届优秀中医临床人才1人,宜宾市首届十大名中医1名,宜宾市拔尖人才2名、宜宾市学术技术带头人3名、宜宾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2名,区级学术技术带头人1名,翠屏区拔尖人才3名,硕士研究生7名,人员结构在宜宾市同级医院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