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百裕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路88号天府生命科技园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10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10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5
护理学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卫生检验与检疫_计划人数:5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0
招聘要求

百裕制药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成都百裕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已发展成定位全球,以创新药为核心,研、产、销以及中药材种植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医药集团,总资产规模近20亿,旗下拥有8家全资控股子公司,覆盖研发、生产、国际销售、国内销售各个领域,在职员工1200余人。

百裕致力于创新药和高端仿制药研究,搭建以创新药为核心、高端仿制药为辅助的综合性、创新型、高水平的科研创新平台。已成功上市新产品22个,在研项目80余项,涵盖心脑血管、精神神经、消化/呼吸系统、抗感染、免疫、肿瘤等领域,已获得国内外专利授权105项。百裕深入推进与上海有机研究所、上海医药工业研究总院、华中科技大学、华西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等科研机构的战略合作关系,引进世界前沿新药研发技术,拟建成小分子创新药/生物药国际一流中国领先研发平台。百裕具备高自动化、符合美国FDA、欧盟cGMP、中国GMP标准的医药制造平台,多条生产线已通过国家GMP认证,并坚定不移地贯彻以产业为基础、以品质为保证、以市场为导向的全面国际化战略。

百裕先后荣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中国药品研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中国中药研发实力十强企业、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中国中成药工业企业百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最具成长力中医药企业、成都市百强民营企业等荣誉。公司核心产品银杏内酯注射液先后荣获:中国最具临床价值创新药物、国家“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专利优秀奖、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荣誉。

百裕坚持以“百年济世,裕享安康”为企业使命,将人才视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宝贵财富,把专注于独立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的开发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让我们肩负健康产业的责任,携手共同谱写百裕健康产业向世界进军的宏伟篇章。

招聘需求

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新药生物评价高级研究员

2

博士

生物学、药理学相关专业

成都

新药化学高级研究员

2

博士

药物化学、有机化学相关专业

成都

体外生物评价研究员

6

硕士

生物学、药理学

成都

生物/化学资讯专员

5

硕士

生物学、药理学、药学、医学

成都

体内生物评价研究员

10

硕士、本科

生物学、药理学、动物医学

成都

新药合成研究员

20

硕士、本科

有机化学相关专业

成都

制剂研究员

2

硕士、本科

制药工程

成都

新药分析研究员

2

本科

分析化学、药物分析

成都

质量研究员

2

本科

药学相关专业

成都

研发QA

4

本科

药学相关专业

成都

合成研究员

2

本科

化学相关专业

广安岳池

生产储备岗

10

本科

药学、制药工程、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成都

质量储备岗

10

本科

药学、化学、化工类、检验类等相关专业

成都、广安岳池

药物警戒专员

2

本科

医学、护理、药事管理、统计分析等相关专业

成都

CTA

2

本科

临床医学相关专业

成都

财务会计

2

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成都

法务专员

1

本科

法学专业

成都

人事专员

3

本科

医药、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成都

 

福利待遇

百裕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员工提供优质的工作环境,定期组织“善”文化日、百裕文化月、暖冬行、趣味运动会、员工俱乐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轻松和谐的团队氛围。并为员工提供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完善的培训、带教等培养机制,提供open的发展平台,以激发员工潜能,促进员工职业发展。

l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l  免费住宿或交通补贴;

l  免费工作餐或餐饮补贴;

l  缴纳六险一金;

l  各类文体活动,部门团建活动;

l  五年/十年员工黄金勋章奖励;

l  月度/年度评优奖金、项目奖金、年终奖金等激励奖金;

l  各类津贴、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等其它福利。

 

应聘流程

1)您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campus@baiy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历-应聘职位”(硕士、博士岗位应聘人员请提供硕博期间研究课题/工作总结);也可在智联招聘、前程无忧上搜索意向职位投递简历。

2)HR将联合用人部门筛选简历,并邀约候选人面试。

3)双方就录用条件沟通一致后发出offer,双方签订三方协议。

更多校招讯息请关注百裕人力公众号,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想与我们交流,可发邮件咨询,或致电集团人力行政部:028-61683990。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百裕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百裕制药)成立于2005年,已发展成为定位全球,以创新药为核心的全产业链集团,总资产规模近20亿,现旗下拥有7家全资子公司、1家控股子公司,覆盖研发、生产、国际销售、国内销售各个领域,在职员工1200余人。
百裕制药坚持创新驱动战略,致力于银杏健康、创新药和高端仿制药研究,搭建以银杏健康、创新药为核心、高端仿制药为辅助的综合性、创新型、高水平的科研创新平台,研发产品覆盖心脑血管、肿瘤、免疫等多个领域,已获国内外专利授权105项,已申请创新药国内外发明专利80项,研发核心团队成员入选“国家万人计划”、“四川省千人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百裕制药产品线储备丰富,具备高自动化、符合美国FDA/欧盟cGMP/中国GMP标准的医药制造平台,多条生产线通过国家GMP认证。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中国药品研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四川省知识产权试点企业”、“四川省创新型培育企业”、“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成都市百强民营企业”等相关荣誉或奖励,并获得“四川省国家专利一等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专利优秀奖”等科技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