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德林义肢康复器材(成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广富路239号11幢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4
公共卫生_计划人数:4
基础医学_计划人数:3
护理_计划人数:8
护理学_计划人数:8
健康服务与管理_计划人数:4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2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2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4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8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8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8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_计划人数:2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8
生产和运输设备操作人员_计划人数:8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1、 教育背景: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医学相关专业优先。

 2、医学相关专业实习生

3、持有相关资格证书

4、良好态度:善于沟通;善于学习;敬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1、德林总部简介

台湾德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60年。 1964年,获台湾第一张假肢专利证书。1975年,德林义肢产品投入国际市场。1979年,德林液压义肢荣获西德纽伦堡国际发明金牌奖。1985年,德林电动轮椅荣获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金牌奖,并获得中、美、德、英、日等多国专利,发展成为当今假肢界名流,产品畅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假肢协会和美国假肢协会的会员之一。


2.成都德林简介

    2001年,成都德林在四川省各级领导的协助下成立,公司坐落于成都市青羊工业总部基地。全称为「德林义肢康复器材(成都)有限公司」成立日期为2001320为德林服务大陆西部地区之中枢,辐射与服务范围广及西南云、贵、川及西北晋、陕、甘、新各省。现已在呼和浩特、太原、兰州、西安、昆明、贵阳、重庆、攀枝花、南充、泸州、巴中设立分支机构,将德林的产品及服务深入到西部各地。

2004年3月16日,我公司获得四川省假肢矫形器生产装配定点企业证书。2004年4月5日,被四川省民政厅确定为交通、工伤、伤害、意外等人身损害事故中伤残人员安装、维修假肢及辅助器具服务单位。现在已成为全省各地省、市社保辅助器具定点装配单位,四川省保险协会定点单位,民政部假肢协会会员单位。我公司本着“一切为残疾人服务,一心为残疾人着想”的理念与精神,致力于为西部肢残人士提供更好的服务,因此除积极致力于残疾人康复用品经营外,对残疾人肢体康复事业的进步也做出了贡献与回馈:19955月,与中国假肢矫形技术中等专业学校联合举办全国性的假肢技术讲座。19987月,在深圳的投资项目德林义肢矫行康复器材(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了职业培训中心,捐助中国假肢协会、假肢科学研究所、中国假肢矫形技术中等学校以发展中国假肢事业,让有需要的社会劳动者都能学习到最先进的假肢与矫形器专业,让中国人一起拥有中国人的技术与专业,这些都是德林支持祖国残疾人福利与教育事业的一大力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