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高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高县 详细地址:高县文江镇中心街234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卫生检验与检疫_计划人数:3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6
招聘要求

本科及以上,35岁以下,预防医学、卫生检验与检疫、临床医学专业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高县疾控中心是政府设立的公益性全额拨款卫生事业单位,办公及业务用房面积共计3000余平方米,设办公室、疾控科、卫生科、检验科、结防科、性艾科、慢地科、质管办、财务室等9个科室。主要承担传染病预防与控制的综合管理、五大卫生、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免疫规划、消毒与病媒生物控制、卫生学评价、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管理等二十余项疾控工作。

    中心有编制名额32个,现有在编职工29人。将整体搬迁至庆符镇(新县城)。实验室具有检验检测资质认定资格,新建了PCR实验室,拥有原子吸收分光光谱仪、气相色谱仪、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离子色谱仪、顶空进样装置、薄层色谱系统等检测设备。

    先后获得省免疫规划示范区、省卫生单位、省无烟单位、无脊灰、消除疟疾、消除碘缺乏病、控制燃煤污染型氟中毒病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