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大美天成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下东大街258号西部国际金融中心2号楼10楼国科创新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中药学_计划人数:12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2
招聘要求

商品数据管理   

岗位职责:

1、商品订单管理:采购、审核、收发、订单统计;

2、商品进销存管理:进销存数据实时更新与统计分析;

3、商品动销管理:进销存数据统计与市场、运营部门的及时反馈。

4、及时完成客户与公司之间的商品进销账务统计与核查,确保账务的准确性和时效性;

5、及时取得商品的推广内容资料,并分发至市场/运维部门;

6、商品计划:协助市场/运维部门成员制定采购计划(如常用稀奇产品的备货/调货)。

7、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宜。

运营维护   

岗位职责:

1、时刻关注和了解所服务客户的运营状况,及时沟通与交流,确保信息的对称;

2、不断学习公司/厂商提供的运营策略方案,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3、邀约客户运营人员参加学习培训,完成运营基础提升帮扶任务;

4、与服务客户运营负责人商定季/月/周运营推进计划和执行方案,协助其推进和完成运营目标;

5、积极与团队伙伴相互配合,协同开展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商务BD   

岗位职责:

1、负责执行区域市场环境调研工作,搜集客群、同行信息,形成数据报表;

2、负责执行对目标客户的开发和公司业务及产品的销售;

3、维护客户关系,保持良好沟通,适时哇据潜在需求,完成再次销售;

4、配合运维人员对客户运维工作的接入,协助运维人员对其开发的客户开展运营工作;

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公司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大美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位于成都市锦江区下东大街258号国际西部金融中心2号楼,是由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何教授团队发起成立的,专注于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业务支持与运营赋能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团队核心成员共计15人,其中博士2人,研究生2人,本科生3人,专科生8人,团队核心成员均在医药领域工作深耕多年,具有5年以上的医药运营经验及10年以上的互联网运营经验,公司深耕医药领域,专注于基层医疗机构的运营服务,率先提出并打造以“医疗硬件+互联网软件”为基础,药品供应链为切口的基层医疗机构运营服务模式。
     公司现有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25余项,软件著作15余项,在申请专利共计20余项。国家荣誉2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中小型科技企业)。公司现有产品为医药调配设备及基层医疗机构SAAS服务软件。
成都大美天成科技有限公司秉持尊重科学,乐于创新的态度,深耕医药领域,推动医药行业进步的理念,不断研发更新技术,保持公司在医药领域的领先地位,推动医药行业的不断进步,努力做好医药领域的先行者与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