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崇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崇州市 详细地址:四川省崇州市崇阳街道江源南路100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8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招聘计划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其他条件

是否带编

外科

2

乳腺外科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规培优先

泌尿外科

儿科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规培优先

功能科

2

放射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规培优先

B超

营养科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规培优先

妇产科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规培优先

 

五官科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规培优先

备注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崇州市妇幼保健院位于崇州市崇阳街道江源南路100号,始建于1953年,经过60多年来几代妇幼人的努力,成为一所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三级乙等妇幼保健机构,是国家爱婴医院及分娩镇痛试点医院。医院以保健为中心,以临床诊疗技术为支撑,担负着崇州67万人口及周边地区妇女、儿童的预防、保健和医疗工作,承担着基层医疗机构妇幼卫生工作的技术指导重任,是政府承办的公益性医疗机构,有健全的三级妇幼保健网。医院奉行“仁爱、敬业、团结、创新”的精神,秉承“儿童优先,母亲安全”的服务宗旨,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以保障生殖健康为目的,保健与临床相结合,面向群体、面向基层和预防为主”的办院方针,巩固三级乙等妇幼保健院成果,以学科建设为重点,持续改进医疗保健质量,推进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提升,努力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现代、人文的医疗保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