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道合尔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科兴路西段188号二期16栋二楼1-7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2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5
药学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岗位职责:

1. 在文献或上级指导下完成有机合成反应操作,独立或协作进行项目的小试、工艺优化、放大,并及时向汇报工作进度。

2. 独立进行实验室有机合成基本单元操作(反应装置搭建、投料、TLC监测、萃取、柱层析、减压蒸馏等),真实完整进行实验记录,撰写工作报告。

3. 负责岗位对应的实验室安全卫生,遵守公司的各项制度,并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任职要求:

1. 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应用化学等相关化学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的应聘者面试前要提供一份工作总结(保密内容可做技术处理),应届毕业生面试前提供一份英文文献阅读材料。

2. 具有良好的有机化学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了解常用的HPLC、MS、NMR等分析手段的原理。热爱技术研发工作,勤奋踏实。

3. 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 有多步骤有机合成研发经验或合成外包公司工作经历的优先。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道合尔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海峡两岸科技园由业内资深专业人士联合创立,注册资本1000万。公司现有本、硕、博各层次研发人员30余名,核心团队成员平均拥有10年以上新药、仿制药研发经验。
公司立足医药研发,分别在成都温江、德阳设立了研发、中试基地,并配备了高效液相色谱和多种不同规格反应设备,具有从原料药小试开发至生产放大的技术能力和硬件设施。2020年8月通过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评定,2021年获得企业温江区“雏鹰企业”荣誉称号。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新药研发外包服务、仿制药工艺开发、化学工艺开发技术服务及用于医药原料药的合成切块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