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美康医药软件研究开发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市辖区 详细地址:四川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1480号德商国际A座三楼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2
中药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美康医药软件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从事临床合理用药信息数据库及软件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400+人。

    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根据医疗信息化发展的趋势和特点,建成了一个在国内具有高度权威性、科学性和即时性的高品质医药知识库,并以此为基础,先后开发了合理用药监测系统(PASS)、PASS临床药学管理系统(PASS PA)、PASS药师审方干预系统(PASS PR)、PASS药品不良反应智能监测系统(PASS ADR)、合理用药信息支持系统(MCDEX)、医院处方集管理系统、药学咨询管理系统(PASS MTM)、PASS住院药学监护系统(PASS IPC)、美康健康助手等一系列合理用药信息化产品,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预防用药差错、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提供了一系列重要的技术手段。

美康公司将通过持续努力,以用户第一的态度,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及服务 。

公司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