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联合共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市辖区 详细地址:成都高新区高朋大道3号1幢13层1310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5
药学_计划人数:5
应用心理学_计划人数:5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5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5
食品营养与检测_计划人数:5
食品质量与安全_计划人数:5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5
护理_计划人数:10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
健康服务与管理_计划人数:5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5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5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5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5
麻醉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卫生检验与检疫_计划人数:5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教学人员_计划人数:5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_计划人数:5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5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

信息沟通员(实习)10-20

 

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公司产品知识,向客户传递正确的产品信息和用药信息;提升专业营销能力
2.根据公司市场策略,完成责任板块内目标医院的产品销售指标,力争销售同比增长超出行业及公司平均水平
3.制定工作计划,按计划拜访客户、开展专业拜访并达成最低的拜访频次的要求。
4.目标板块的客户进行分类,合理的配置资源到各类客户,制定转化低销量、高潜力的客户的数量目标和具体行动计划。
5.目标医院内空白医院的开发
6.建立责任区域内目标客户档案,根据工作进展和学术推广活动情况,不断完善客户、竞品信息;按时上交公司要求的各类报表
7.无虚报销量与费用现象,保证所有销售费用真实发生
8.直接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医学、药学类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学历

•有进取心,能主动承担责任,完成工作目标
•激情主动,对待工作百折不挠
•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挖掘市场潜力与机会
•诚实守信,具备专业销售能力
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能够在工作中与客户建立信任,引导客户需求
•具备较强执行力,团队协作能力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联合共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成都联合共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立足成都、辐射西南、面向全国的集科研与营销于一体的新型医药服务公司。我司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以患者健康为己任,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大众,以严谨的学术服务临床,以个性化的管理打造精英团队。  

联合共创自成立至今,业绩一直保持稳定健康增长,至2019年产值已达7000余万元。

联合共创合作企业包括日本明治制果药业株式会社、韩国大熊制药、瑞阳制药有限公司、江苏万禾制药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销售代理多个畅销产品,进口产品比如头孢妥仑匹酯片、头孢托仑匹酯颗粒、乙酰麦迪干混悬剂、熊去氧胆酸软胶囊,国产产品比如哌拉西林他唑巴坦钠注射剂、硫辛酸胶囊,等等,并且还将不断的纳入更多富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联合共创不遗余力的培养了自己的营销团队,进行专业的学术推广,在四川地区覆盖了多家医院、药店,形成稳固的、且不断扩大的销售网络。

联合共创不断的学习、创新,努力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建设优秀的企业文化,助力员工的自我成长,致力于成为一个健康成长的,行业领先的,专业、高效有强烈社会责任感新型医药服务企业。
  愿联合你我的力量,共创人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