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省第一退役军人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 详细地址:新都区新繁镇荣军路86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四川省第一退役军人医院简介

我院系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公益二类省属事业单位,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省、市、区三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级国防教育基地。院内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浓厚,长期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各级领导关心关怀。2020年10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我院全体同志回信,肯定了我院工休人员初心不改、奋斗不止的精神。

医院编制床位500张,设有27个医疗及辅助科室,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心脏内科、神经内科、胸外、脑外、骨外、重症医学、中医等45个诊疗专业。现有在岗职工560人,其中中高级职称165人。年服务量门诊25万人次、住院1.5万人次。成为解放军总医院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远程网络及会诊定点医院,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协同研究网络成员单位、国家标准化心脏康复中心建设单位、国家消化道早癌防治联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外骨骼机器人示范应用基地,成都120急救网络医院,四川省退役军人医养结合示范基地。现拥有GE64排128层X线计算机断层扫描仪(CT),西门子1.5T核共振成像系统(MRI),GE IGS 530医用血管造影X射线机(DSA),奥林巴斯290电子上消化道内窥镜、奥林巴斯290电子结肠内窥镜、奥林巴斯290电子支气管镜、德国耶格肺功能测试系统等设备。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省第一退役军人医院系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公益二类省属事业单位,是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全院在岗职工541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23人。医院现有编制床位500张,开设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心脏肾内科、外科、中医科、妇科、眼耳鼻喉科、老年医学科、康复医学科、血液透析室、重症医学科、荣军病区、医学影像科、药剂科、病理科、检验科等23个临床、医技科室。设内科、外科、妇科、急诊科、中医科等18个诊疗科目和36个诊疗专业。拥有国际最先进的OLYMPUS CF/GIF-HQ290电子胃肠镜系统,64排GE螺旋CT,1.5西门子MR,飞利浦HD150彩超,全自动生化仪等先进医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