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三台县中医骨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三台县 详细地址:三台县潼川镇新西外街400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4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4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2
招聘要求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具体要求

年龄

学历

专业

骨科医生

8

30岁以下

大专及以上

临床医学/中医骨伤/中西医结合

麻醉医生

2

30岁以下

大专及以上

麻醉医学/临床医学

放射科医生

2

30岁以下

大专及以上

医学影像/临床医学

康复医生

2

30岁以下

大专及以上

康复医学/针灸推拿学/运动医学

 

招聘条件

1、爱岗敬业,有较强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遵纪守法,吃苦耐劳,具有全局观和团队精神。

2、违法违纪行为

3、身体健康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三台县中医骨科医院始建于1984年,是政府举办的一所全民所有制国家二级甲等中医骨伤专科医院,全国十佳骨科专科医院,市级文明单位,绵阳市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医院设麻石桥骨科住院病区和后北街中医康复治疗病区占地面积4784平方米,建筑面积10839平方米编制床位112张实际开放100。建有12个临床科室,7个辅助科室有市级中医重点专科两个,获县科技进步奖项。

医院致力于打造“大专科、小综合”模式,骨科作为特色科室,已细分为下肢创伤科、上肢创伤科、脊柱病科、关节病科、正骨科、筋伤科等7个二级科目2017年7月起,医院依托县人民医院的全方位管理和技术支持,进一步强化区域性骨科优势常规开展四肢及脊柱骨折、骨伤、骨病及关节方面的治疗,并在骨科、运动医学等领域不断开展新技术。其中关节、运动医学在县内处于领先地位。在县内率先开展膝、踝关节镜等最新先进技术,微创治疗膝关节韧带及半月板损伤、膝关节炎及滑膜病变、踝关节韧带损伤及骨折等,率先在县内开展先进的髋关节人工假体置换术、膝关节假体置换术、脊柱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