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大家医学检测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 详细地址:成都高新区安和二路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5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5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岗位名称

检验技术员: 1、医学检验专业专科或以上学历;2、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项目专员: 1、大专或以上学历,愿意从事销售职业者;2、专业不限

工程师: 1、维修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2、有责任心,善于沟通,能适应出差。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大家检验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立于成都,是一家以提供医学检测服务为核心的第三方医学检测机构。检验业务涵盖医学检验、病理诊断、生殖遗传、基因检测四大领域下设多个专业实验中心。成都中心实验室于2013年通过CNAS 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中心实验室日标本处理能力达到15万,目前日标本量已逾4万份。

以成都总部为中心迅速构建全国性的第三方检验连锁机构,目前大家检验已在成都、重庆、贵阳、昆明、武汉、济南、哈尔滨、沈阳、南京、郑州建立连锁化省级中心实验室;每年预计新增3-4个省级中心及20个共建区域中心,全国布局的步伐正在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