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新恒创药业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 详细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区海科路西段459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合成工艺研究员

1.独立进行实验室有机合成基本单元操作,完成实验记录,撰写工作报告;

2.在文献或上级指导下完成有机合成反应操作,独立或协作进行项目的小试、工艺优化、放大并及时汇报;

3.完成上级交付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1.有一定的有机化学理论基础,了解有机合成实验基本操作过程;

2.可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3.可根据公司设定的实验方案进行小试合成研发工作;

4.有一定的英文阅读能力,可自行进行简单的文献查阅;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

工作地点:成都市温江区海科西路459号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新恒创药业有限公司是一个以医药原料(含医药中间体)生产为主,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它坐落于成都温江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区内,公司占地面积40亩。企业下设独立的新产品研发、生产、中试及营销等中心。
       公司自成立以来,陆续开发了一系列高附加值的优质品种,比如罗库溴铵、甲磺酸多拉司等医用及其中间体,逐渐成为了公司的主导产品,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公司将秉承“诚信待人,创新无限”的企业原则,发扬“天道酬勤、人道酬诚、业道酬精”的企业精神,始终以“创建一流的国际性制药企业,造福人类”为企业目标,以新技术、新产品的不断更新来适应和满足国内外市场的各种变化及需求,创建一流的国际性制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