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同策路三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2
基础医学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2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教学人员_计划人数:6
招聘要求

专业:护理专业 康复治疗专业 药学专业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做职称要求)

职称:中级及中级以上

其他:在儿科或妇产科工作2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


职责描述:

1、完成相关课程的授课

2、协助完成项目的开展

3、完成系部和教研室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公司行业教育

企业性质高等教育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初创于1993年,是国家批准的具有大专学历文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同时开展多层次的继续教育。学院坚持“以美与健康提升人的生命质量”的办学理念,秉承“以生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育人方针,积极探索“服务人对美与健康生活质量不断提升的职业教育价值取向”的教育之道。

    学院目前有商学院、健康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体育与旅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5个学院,在专业设置上,紧紧围绕“以美与健康提升人的生命质量”这一理念结合市场需求,设置了涵盖时尚设计、数字艺术、动画游戏、健康美容、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商务英语、环境艺术、室内设计、社会体育、会展经济、学前教育、护理等专业方向。

    在课程建设上,学院积极引进国际和海外优质课程体系,结合我国国情实际进行本土化开发,实现了课程体系的国际化、本土化、实用化、专业化。学院先后与PPI(美国PivotPoint International)、香港职业训练局、英、法、德等国家的优秀职业教育机构开展课程、教学、师资的培训合作,探索“学生不出国门也能成就国际化技能水平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质量日臻完善。

在学生素质培养上,学院将职业能力培养、综合素质教育、校园文化“环境育人”进行有机结合,初步探索出全院、全面、全程的人才培养模式。开设了100多门综合素质选修课程,涉及德育、人文、科学、艺术、美育、职业指导、专业拓展等多个方面,培养了学生独立解决问题及创新能力,使其拥有健康的体魄、独立的人格、基本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爱国意识。
  在实践教学上,学院针对系部特色,创建了多种形式的实践教学基地,通过创意产业项目的开发将作业变成作品,作品变成产品,实现了课程资源向市场产品的转换。同时将校内实训场所、校外实训基地、综合服务实体等资源进行整合,充分将案例教学、项目教学融汇贯穿于教学之中,实施坊校合一,工学交替和校企合作分层递进的实践教学体系,实现学生在校如在岗,毕业即就业的实践教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