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自贡市妇幼保健院(自贡市妇女儿童医院自贡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自贡市生殖医学研究所)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自贡市 详细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大楻桶路49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川南妇女儿童医院
自贡市妇幼保健院
招 聘 计 划
岗位 专业 学历学位 数量 其他要求 待遇
妇产科医生 临床医学(妇科专业方向)、妇产科学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数名   1.福利待遇按国家工资政策统一执行;
2.急需紧缺专业大学本科规培毕业生给予安家补助5-8万元,有规培证的硕士研究生安家补助8-10万元,博士研究生最高可给予50万元安家费,学科带头人面议;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给予事业编制;
4.硕士研究生600元/月、博士研究生1000元/月激励津贴;
5.外地本科及以上人员可入住医院人才公寓;
6.定期健康体检。
临床医学 全日制大学本科 数名 取得规培结业证书
临床医学、妇产科学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数名 高年资主治或高级职称,有产房经验或门诊经验优先
儿科医生 儿科学、临床医学 全日制大学本科 数名 取得规培结业证书
新生儿学、儿科学、儿童保健学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数名  
实验室人员 临床医学、医学检验、遗传学、胚胎学、生殖生物学、细胞生物学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数名  
ICU医生 临床医学、急诊医学、重症医学 全日制大学本科 数名 有重症临床2年以上工作经历
麻醉科医生 麻醉学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数名  
皮肤美容医生 临床医学 全日制大学本科 数名 取得规培结业证书
放射科医生 医学影像学 全日制大学本科
及以上
数名 取得规培结业证书
护理人员 护理学 全日制大学本科
及以上
数名  
软件开发人员 软件工程、医学信息 全日制大学本科
及以上
数名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自贡市妇幼保健院建于1953年,是一家集医疗临床、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目前有院本部、生殖医学研究所两个院区,占地面积20.3亩,建筑面积4.35万㎡,业务用房2.99万㎡,编制床位510张,开放床位310张。即将开工建设的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川南妇女儿童医院占地90亩,建筑面积17万㎡,开设床位640张。目前在岗职工635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92人,高级职称85人,具有研究生学历及以上人员26人;省级重点专科2个(妇产科、新生儿科),市级重点专科3个(儿童保健科、生殖健康与不孕科、中西医结合科)。医院拥有较先进的专科医疗设备千余台件,价值近亿元。

医院除妇产科、儿科临床业务外,主要特色业务有产前诊断、辅助生殖技术(夫精人工授精、试管婴儿)、儿童保健、新生儿、无痛分娩等。目前医疗业务延伸至云南和贵州等周边省份。

近来年,医院在科研、学科建设方面取得长足进展,在科技创先引领中取得丰厚成果,医院科研荣获自贡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三等奖,新技术获自贡市引进医学新技术推广医学新成果项目一等奖,有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0个,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2项。

随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入,医院依托院校合作平台,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建成紧密型医联体、与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建成眼科医联体,随着互联网医院建设的深入,医院将与合作单位共享优质医疗资源,提升医联体同盟单位的同质化水平。

经过67年的发展变迁,医院建成全省首家全国妇幼保健机构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全国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地、四川省省级首批儿童早期综合发展示范基地,并荣获全国妇幼健康服务先进集体、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综合实力位列全国325所地市级妇幼保健院第56位,全省第2位。

自贡妇幼目前正在全力打造四川省中医药妇幼保健适宜技术推广培训基地和区域妇幼卫生健康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