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重庆永荣矿业有限公司总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重庆市荣昌区 详细地址:重庆市荣昌区昌元街道昌州大道西段西路3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中药学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2
应用心理学_计划人数:2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2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3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30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6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永荣总医院简介

重庆永荣矿业有限公司总医院始建于1958年,现已建设发展成一所基础设施完善、医疗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管理体系科学,反应快速敏捷,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二级医院。系重庆市城乡居民、企业职工、离休干部、工伤、生育医疗保险和特殊疾病、慢性病诊断、职业健康体检定点医院。下辖广顺、永川二所分院;设有急诊、门诊、住院和市场开发四大部;拥有精神卫生、预防体检、重症监护、康复治疗和血液净化五大中心,共有12个临床科室。全院占地面积 61044m2,院本部占地面积35289m2,全院共有开放床位712张,在职职工563人,拥有高级职称36人、中级职称111人,是荣昌县境内规模最大的医疗机构之一。

医院现拥有德国进口核磁共振、16排螺旋CT机、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系统、高压氧舱等高端医疗设备,能全面开展内、儿、外科、妇产、五官、口腔、中医、理疗、皮肤、放射、传染、精神、重症监护、预防体检等门类齐全的医疗卫生服务。目前在创伤急救、腔镜微创外科、手足外科、精神病防治、骨科、神经内科等方面已形成专科特色和优势,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需求。

医院积极推进院容院貌改造。新住院大楼环境优雅,设施先进,功能完善,布局合理。楼内安装有中央空调、中心吸引、中心供氧、传呼系统、电梯、扶梯、监控、计算机网络系统、应急供电系统及消防系统等现代化设备设施。改建塑胶篮球场、网球场、休闲广场、停车场等公共设施。院区医疗、办公、生活三大功能区域各为一体,绿化美化各具特色,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

医院长期秉承“以人为本、病人至上、优质服务”办院宗旨,先后推出孕产妇直通车、急救绿色通道、导诊、助诊、送诊服务等便民举措20余条。常年坚持开展了送医下乡、扶贫助困、亲情回访、健康宣教等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多次承担抗震救灾、重特大交通事故以及社会公共突发事件救治任务,以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先后被评为重庆市文明单位、抗击非典先进集体、综合治理先进单位、抗震救灾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