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 详细地址:江苏省连云港经济开发区黄河路3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1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5
药学_计划人数:5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2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5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10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3
招聘要求


                                              恒瑞医药 2021 校招计划

岗位体系

岗位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营销体

医药信息沟通专员

若干

大专及以上

医药/化学/生物/营销相关专业

四川

医学专员-上市后

若干

本科及以上

医药/生物/临床等相关专业

四川

市场专员

若干

本科及以上

医药/生物/化学/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四川

生产体

QC

若干

本科及以上

药学/化学及相关专业

四川

生产储备

若干

本科及以上

有机化学/制药(研究方向合成)

四川

制剂工程师

若干

硕士及以上

医药/生物相关专业

四川

分析研发专员

若干

硕士及以上

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四川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发/生产及推广的医药健康企业,创建于 1970 年,2000 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 2019 年底,共有全球员工 24000 余人,是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供应商,也是国家抗肿瘤药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牵头单位,建有国家靶向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9 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232.9 亿元,税收 24.3 亿元,并入选全球制药企业 TOP50 榜单,位列第 47 位。

  在市场竞争的实践中,恒瑞医药坚持以创新为动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公司近年来每年投入销售额 15%左右的研发资金,2019 年累计投入研发资金 39 亿元,占销售收入的比重达到 16.7%。公司在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多地建有研发中心或分支机构,打造了一支 3400 多人的研发团队,其中包括 2000 多名博士/硕士及 200 多名海归人士。近年来,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重大专项课题 44 项,已有 6 个创新药艾瑞昔布/阿帕替尼/硫培非格司亭/吡咯替尼/卡瑞利珠单抗和甲苯磺酸瑞马唑仑获批上市,一批创新药正在临床开发,并有多个创新药在海外开展临床。公司累计申请国内发明专利 894项,拥有国内有效授权发明专利 201 项,欧美日等国外授权专利 286 项,专有核心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 项,中国专利金奖 1 项。

   恒瑞医药本着“诚实守信/质量第一”的经营原则,抗肿瘤药/手术麻醉类用药/特色输液/造影剂市场份额在国内市场      名列前茅。目前公司有注射剂/口服制剂和吸入性麻醉剂等 19 个制剂产品在欧美日上市,实现了国产注射剂在欧美日市场的规模化销售。恒心致远,瑞颐人生。恒瑞医药一直秉承“科研为本,创造健康生活”的理念,以建设中国人的跨国制药集团为总体目标,拼搏进取/勇于创新,不断实现企业发展的新跨越和新突破。

更多信息请前往恒瑞医药官方网站:http://www.h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