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 详细地址:攀枝花市东区弄弄坪中路187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3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儿科学_计划人数:1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麻醉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2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5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
招聘要求

临床医生类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重症医学、儿科学相关专业;

2、热爱医学专业,能够接受高强度学习和工作压力;

3、踏实肯干,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抗压能力,能妥善处理和病人之间关系;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和团队精神,能够认同十九冶医院团队及发展文化;

5、具有医师执业证和资格证或规培合格着者、硕士/博士生及有科研教学能力者优先。

待遇亮点:

1、硕士研究生可直接考核入编人才安家费16万元/人,享受攀枝花市人才引进待遇入住人才公寓或相应租房补助,在攀退休享最高40万人才年金待遇;
2、优秀规培合格生经考核可享受人才安家费待遇;
3、提供国内外进修培训(四川华西医院为首选)、学术交流机会,职称晋升及教学科研平台;
4、缴交“五险一金”,电话网络费、交通费、工作餐补等各项福利待遇完善。
5、实行岗效工资,临床医生年收入12万元以上,中高骨干20万元以上;
6、休假保障;
7、应届毕业生提供单身公寓。

公司行业建筑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十九冶医院—攀枝花市第六人民医院位于攀枝花市东区,成立于1965年,是国有企业办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分本部和康复医院两个院区,开放床位852张。

    医院在册员工520人,有高级专业技术人员73人,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4人享受政府津贴的高层次人才14人。有磁共振、螺旋CT、腹腔镜、适形刀肿瘤放疗、钬激光等先进医疗设备。

    医院设一级临床科室27个,二级专业组50个。康复医学科为四川省医学甲级重点专科,泌尿外科、中医科、消化内科、肿瘤血液科为攀枝花市医学重点专科。医院以康复、微创为特色,年出院病人近3万人次,手术6000余台。

    医院是攀枝花学院、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远程会诊、远程教学定点医院、康复医学中心教学点、假肢矫形装配点,是国家肿瘤微创综合治疗及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临床基地,是攀枝花市惠民医院、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多种商业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市级文明单位。

    2020年医院根据国家医改政策,将改制成为中央直管国有骨干企业“通用环球医疗集团”旗下医院,隶属于“通用五矿医院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依托其强大医药医疗健康背景,医院沿着持续健康发展之路,建设成为攀西地区较有影响力的国有公立现代化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