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达州市达川区中医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 详细地址:达州市达川区万达路49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护理学_计划人数:15
儿科学_计划人数:5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5
麻醉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5
招聘要求

 

达州市达川区中医医院人才需求信息表

需求层次

需求专业

人数

待遇

 

 

 

 

 

硕士研究生

临床医学(内科学)

10

 

1、全日制研究生经考核优秀给予安家补助20-30万元;

2、提供公寓住房

3、解决人事编制;

4、 协助解决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

5、优先晋职晋升、低职高聘、定期选送培训学习。

 

临床医学(外科学)

10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5

中西医结合临床

10

五官科学

5

中医学(内科学)

10

 

 

 

规培本科生

临床医学

10

 

1、安家补助5-15万元;

2、提供周转住房;

3、协助解决编制;

4、 协助解决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

5、优先晋职晋升、定期选送培训学习。

 

中西医临床医学

10

中医学

10

医学影像学

5

麻醉学

5

护理学

10

全日制本科生

临床医学

15

 

1、工资福利参照国家事业单位正式编制同等级职工工资执行;

2、提供周转住房;

3、协助解决编制。

 

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

15

麻醉学

5

医学影像学

5

护理学

20

口腔医学

5

预防医学

5

公共事业管理

5

联系地址:达州市达川区万达路492号   0818-2122418

网址:www.dxzyy.com        邮箱:21953117@qq.com

电话:13419087687(田老师)、13508265366(王老师)

备注:有意者将简历投递到邮箱或电话咨询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达州市达川区中医医院始建于1991年9月,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为一体的具有鲜明中医特色和中西医结合医疗优势的二级甲等综合性中医医院。先后获得“四川省文明中医院”,“国际爱婴医院”,市级“精神文明单位”、 “物价计量信得过单位”等殊荣。

医院现有在岗职工318人其中主任医(护、药)师11人,副主任医(护、药)师40人,中级职称76人。其中“四川省名中医”4人,“达州市名中医”1人,“达川区名中医”9人。

     医院总占地面积20.2亩,设置病床500张。拥有飞利浦16排螺旋CT机、美国安科螺旋CT机、飞利浦HD15彩超、美国GE多功能彩超、日本东芝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数字化X光胃肠机、德国三晶片狼牌腹腔镜、富士能电子胃肠镜等一系列高精尖医疗设备。住院病房光纤电视、空调、洗漱间、卫生间等生活设施齐全,实现了住院病房宾馆化。目前,医院启动了HIS、LIS、CIS系统,开展了电子临床路径管理、电子处方点评、合理用药监测及OA办公系统等,使医院的信息化建设水平大大提高。

      医院坚持“中医有特色,西医也一流”的办院方针,在坚持中医传统特色的基础上,重点发展具有优势的学科。骨伤专科、脾胃病专科、针灸康复科是达州市重点医学专科,肝病专科属于省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针灸康复科属于省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建设专科(在建)。“张荣忠名中医诊疗室”已获得省中管局授牌。

   医院已建成门急诊医技大楼和消毒供应中心、进修生公寓并按市、区政府要求在2年内达“三级乙等”中医医院标准,医院将努力打造安全品牌、技术品牌、服务品牌,更好地为达州人民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