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江油市九〇三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江油市 详细地址:四川省江油市华丰新村九号九〇三医院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3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62
招聘要求

九〇三医院2021年人员需求招聘表

招    聘    意    向

序号

招聘岗位

所学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性别要求

备注

1

肾内科医师

临床医学

硕士及以上学历

3

男女不限男士优先

规培后或硕博

优先;

2

消化内科医师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男女不限男士优先

3

呼吸与重症内科医师

临床医学

硕士或博士

2

男女不限男士优先

4

神经内科医师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男女不限男士优先

5

内分泌医师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男女不限男士优先

6

肿瘤内科医师

临床医学

硕士及以上学历

2

男女不限男士优先

7

急诊科医师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男士优先

8

重症医学科医师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4

男女不限

9

骨外科医师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男士优先

10

检验技师

医学检验

硕士及以上学历

3

男女不限男士优先

 

11

放射科医师

医学影像学

硕士及以上学历

3

男女不限男士优先

规培后或硕士;

12

肛肠科医师

中西医结合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男女不限男士优先

规培后或有执业

资格者优先

13

临床护理

护理学

专科及以上学历

32

不限

规培后或有执业

资格者优先

14

病案管理

卫生统计或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不限

 

备注

二维码

九〇三医院网址:http://www.903yy.com.cn/

人力资源部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孙老师 0816-3363306;夏主任0816-3367427

邮箱:jiulingsanyiyuan@163.com或785912986@qq.com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九〇三医院简介

 医院概况 

九〇三医院坐落于素有“李白故里、华夏诗城”美誉的江油市,始建于1970年,隶属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通过半个世纪不断发展,医院现已成为设备先进、分科齐全、功能完善、医疗技术实力雄厚、融医教研为一体的国家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医院编制床位810张,开放床位1000张。年门、急诊患者70余万人次,住院患者3.5万余人次,年手术2万余台次。2015年7月13日,九〇三医院正式由中物院材料研究所移交四川省政府科学城办事处进行归口管理。科学城办事处与材料所、江油市政府对医院进行共建共管。医院身份由企事业单位主办的职工医院转变为政府举办的非营利性公立医院,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医院运行遵循医疗市场规律,发展充分自由独立。医院先后被评为全国及四川省敬老文明号、四川省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四川省医疗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四川省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先进集体称号、科学城“创先争优先进单位”和“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承担了省内外十余家医学院校的临床教学任务,是成都医学院非直管附属医院;苏州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川北医学院、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临床教学医院;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协同基地;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第二军医大学东方肝胆外科医院、长海医院、长征医院、第三军医大学大坪眼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二院、苏州大学附二院技术协作医院。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网络协作医院;绵阳市“120”指挥中心网络医院;江油市白内障复明定点医院;江油市听力、言语残疾鉴定唯一定点医院;江油市残疾人康复指导分中心;江油市地震残疾伤员康复分中心。医院拥有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崇高的社会信誉,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秉承优良传统,献身医学事业,服务人民健康”的使命,恪守“大医精诚,止于至善”的院训,坚持“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宗旨,继承科研院所“严谨、求真、务实”的光荣传统,以优秀的人才团队、精湛的技术水平、出色的科教能力、优良的服务质量担负着全市及周边地区数百万人民群众的医疗、预防和保健任务。

◆ 人才培养/学科建设

医院现有职工近千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00余人。 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研究生70余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担任国家、省、市各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300余人次。医院设有临床科室27个,30余个专业学科,其中省级重点专科3个,市级重点学科2个,市级重点专科8个。同时建有胸痛中心、卒中中心,远程会诊中心。

◆ 医疗技术

基于微创手术平台,开展了胸腔镜下的肺癌、食道癌根治术,腹腔镜下的胃癌、结肠癌、肾癌和妇科恶性肿瘤等根治术,胆道镜下取石术,输尿管软镜下钬激光碎石术,经尿道膀胱肿瘤、前列腺双极等离子电切术,椎间孔镜、关节镜下微创手术。基于DSA平台,开展了急诊冠状动脉支架置入术、心脏起搏器置入术、心脏射频消融术、脑血管介入手术,支气管镜诊疗技术、食管支架置入术、ERCP、ESD,经皮肿瘤血管药物灌注与栓塞术。开展了持续床旁血滤、结肠透析,超低体重儿培育等技术。
开展了显微镜下颅内动脉瘤夹闭术、颅底肿瘤锁孔手术、颈动脉内膜切除术,全喉及部分喉切除术,人工髋、膝关节置换术、椎体前后路手术,胰十二指肠切除术,口腔颌面部肿瘤手术等高难度手术。
  ◆ 医疗设备
   医院拥有西门子新一代AS+128能谱CT、飞利浦64排CT、口腔CT、1.5T磁共振、FD-20平板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全景X线机、西门子1000mA数字化X线机、钼靶X线机、飞利浦彩超,三星四维彩超,胶囊胃肠镜,超高清电子鼻咽喉镜、支气管镜、胸腔镜、胃镜、肠镜、腹腔镜、输尿管软镜、椎间孔镜、关节镜,射频消融仪、超声乳化仪、运动心肺功能仪、多导睡眠监测仪、视频脑电仪、心内电生理仪、全自动实验室检查系统等先进医疗设备,设备总值近2亿元。 

◆ 社会效益

医院始终坚持社会公益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周边百姓,先后对口支援绵阳市安州区人民医院、广元市利州区人民医院、平武县人民医院、凉山州布拖县人民医院及陕西省富平县等多个医疗单位,荣获四川省城乡对口支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圆满完成了5·12汶川地震、青海玉树地震、7·13盘江大桥垮塌、京昆高速连环车祸、 8·8九寨沟地震等大型医疗救援工作。承担院前急救、分级诊疗、健康义诊等社会公益性任务,坚持深入基层开展巡回义诊、健康科普、教学查房、技术培训等活动,为群众健康提供坚实的保障。2018年,全面实现医保异地门诊、住院联网结算,完善微信预约、医联体、双向转诊等,极大方便了患者。

医院将紧扣时代脉搏,以更加求真务实的态度、脚踏实地的作风、坚持不懈的努力,兼收并蓄,吐故纳新,悬壶济世,砥砺前行,努力诠释“负责任的医院”的真正内涵,捍卫千家万户的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