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省乐至县中医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乐至县 详细地址:乐至县天池镇二环路东一段505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中药学_计划人数:2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
儿科学_计划人数:2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6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3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乐至县中医医院位于乐至县二环路东一段505号,占地面积33305㎡,建筑面积43880㎡,是一所集临床医疗、残疾人康复、医疗养老为一体的“国家三级乙等”中医医院,与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建立了医联体协作关系,授牌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乐至医院。内设乐至县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康复院区)、残疾人伤残等级评定和驾驶员体检站。   医院现有职工376人(核定编制数207,在编职工168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16人(硕士研究生5人,本科197人;副高级职称35人,中级职称92人)。有资阳市名中医6人,资阳市十大名中医1人,县级名中医2人。
       医院编制床位490张,开放床位400张,设有急诊科、重症医学科等18个一级临床科室,省级中医重点专科有针灸科,省级在建重点专科肛肠科,市级中医重点专科有肛肠科、骨伤科、康复科,市级在建重点专科肺病科。医院拥有西门子64层128排CT、岛津DR诊断系统等在大中型设备400余台件。医院坚持以“厚德,仁和,精诚,至善”为院训,充分发挥中医药“简、便、廉、验”优势和作用,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安全、有效的中医药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