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珙县中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珙县 详细地址:珙县巡场镇安民路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8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3
招聘要求
专业 招聘计划 
 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 5
 临床医学本科规培结业生 5
 中医本科规培结业生 3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珙县中医院简介

 

       1988年9月1日珙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决定成立珙县中医院,《珙县人民政府关于建立珙县中医院的通知》(珙府发[1988]101号)文件明确珙县中医院系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隶属珙县卫生局领导。医院于1989年3月正式开业,仅置门诊科室4个,11月住院部开业,初设病床15张。

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医院已成为“国家三级乙等”中医医院,四川省爱婴医院,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医联体建设帮扶医院,宜宾市第一、第二人民医院联盟医院

医院设有内科、儿科、外科、骨伤科、妇产科、眼耳鼻喉科等临床住院科室9个呼吸、消化、心脑血管、肾病科、泌尿、肛肠等二级专业10余个,检验、放射、病理、彩超、电子胃镜、纤支镜等医技科室齐全。有层流手术室、重症监护(ICU)和心脏复苏重症监护(CCU)病区。

医院拥有1.5T超导核磁共振、西门子双排螺旋CT、C型臂、彩色多普勒超声系统、DR系统、CR系统、西门子生化分析系统、血液透析机,微创手术成套体系、气压弹道碎石系统和钬激光等现代化的诊疗设备。

医院有在创省级重点专科1个,市级重点专科2个,在建市级重点专科1个,市级科研课研课题1个,在创县级重点专科2个。

医院信息化网络覆盖了全院临床、医技和管理部门。与华西医院和华西妇儿院建立了远程会诊、远程教学平台。是四川省“二星”数字化医院。

历年来,中医院人坚持“人正、医诚、术精、学勤”院训理念,以团结协作的精神,奋力拼搏的干劲,推动了医院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