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什邡市妇幼保健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什邡市 详细地址:四川省什邡市方亭永正西街40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护理学_计划人数:3
儿科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4
招聘要求

临床医学:本科学历及以上:5人,规培生优先,研究生学历及以上:2人;事业编制,硕士或规培生:安家费25万元。

中医:本科学历及以上:1人,规培生优先,研究生学历及以上:1人;事业编制

预防医学:本科学历及以上:2人,规培生优先;事业编制

口腔:本科学历及以上:1人,规培生优先;事业编制

影像:本科学历及以上:1人,规培生优先;事业编制,规培生:安家费25万元

针灸推拿:本科学历及以上:1人,规培生优先;事业编制

护理学:本科学历及以上:4人,规培生优先;事业编制

助产士:本科学历:3人;事业编制

医院简介:

什邡市妇幼保健院是一所集保健、临床、业务培训指导、应用科研为一体的医疗保健机构,承担着全市妇幼保健、临床、科研、教学及基层指导工作。是国家级爱婴医院、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北京市海淀区妇幼保健院对口辅导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区域联盟医院”、四川省妇幼保健院产儿科急救指导医院、四川省妇幼保健院“不孕不育”、“宫颈”专病联盟、乳腺甲状腺专病联盟医院,什邡市孕产妇及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中心、什邡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什邡市最大的专业助产机构,其中,产科为德阳市重点学科。

医院现有在职职工210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81人,高级职称31人。年门急诊量10余万人次,年住院服务量近4000人次,年分娩量1500人次左右。医院设有孕产保健部、妇女保健部(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纳入管理)及儿童保健部三大业务部、5个一级临床医技科室及12个职能科室。同时在各业务部门基础上设置孕前保健科(婚前保健+孕前保健)、围产保健科、产科、产后保健科、妇科、妇女保健科、计划生育科、乳腺保健(含普通外科)专科、群体保健科、新生儿科、普通儿科、儿保科等12个二级专科、21个三级特色专科。

开展高危儿管理、新生儿危重症救治、儿童常见病多发病诊治、乳腺外科、孕前优生检查咨询、产前筛查、高危妊娠管理、普通产科、高危产科、危重症救治、宫腹腔镜手术、经阴道手术等系列项目,以及宫腹腔镜联合对不孕症检查治疗、盆底康复治疗、更年期保健等,完成并实现了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布局。

先后派出各专业技术人员分别到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北京市海淀区妇幼保健院、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等上级医院进修学习,形成了以产科为龙头,妇科、儿科临床为两翼,妇女保健、儿童保健为依托的特色妇幼保健院。

近年来,我院医疗保健业务发展迅速,预计医院将于2021年冬季整体搬迁新址,位于什邡市城区京什东路,占地26.6亩,建筑面积19629.48平方米,开设床位150张,系四川省妇幼保健系统规模较大的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后将创建三级乙等妇幼保健院。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什邡市妇幼保健院是一所集保健、临床、业务培训指导、应用科研为一体的医疗保健机构,开放床位85张,承担着全市妇幼保健、临床、科研、教学及基层指导工作。是国家级爱婴医院、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北京市海淀区妇幼保健院对口辅导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区域联盟医院”、四川省妇幼保健院产儿科急救指导医院、四川省妇幼保健院“不孕不育”专病联盟医院,什邡市孕产妇危急重症救治中心、什邡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开展高危儿管理、新生儿危重症救治、儿童常见病多发病诊治、孕前优生检查咨询、产前筛查、高危妊娠管理、普通产科、高危产科、危重症救治、宫腹腔镜手术、经阴道手术等妇科微创手术,以及宫腹腔镜联合对不孕症检查治疗、盆底康复治疗等,完成并实现了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布局。其中“一贯制”围产保健服务模式,“妊娠合并糖尿病MUST健康管理模式”在围产管理中独具特色,宫腹腔镜手术、经阴道手术实现了微无创手术的跨越。联合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建立生殖不孕不育专病联盟、宫颈病专病联盟、乳腺甲状腺专病联盟,2020年6月引进华西第二医院郑艾教授的华西微无创工作室,业务水平蒸蒸日上。近年来,我院医疗保健业务发展迅速,医院将整体搬迁新址,位于什邡市城区京什东路,占地26.6亩,建筑面积19629.48平方米,开设床位160张,系四川省妇幼保健系统规模较大的妇幼保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