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珙县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珙县 详细地址:珙县巡场镇滨河西街南一段36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2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珙县人民医院经72年的艰苦奋斗,已成为一所集医疗、教育、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设备先进、服务一流的国家三级乙等综合性医院,国家爱婴医院,数字化医院,省级卫生单位,市级文明单位、珙县唯一的市“十佳”优质服务医院。现有16个临床科室,其中建有骨科、普外科、心内科、中医科、康复医学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7个市级重点专科,9个县级重点专科,今年创建两个市级重点专科。拥有珙县唯一一个集中医诊治、中医传承教学、中医药研发为一体的专业中医馆——珙州国医馆。有博士1人,研究生1人,主任医师10人,副主任医师33人。党政领导班子精诚团结,以成功创建三乙为契机,积极争取创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传奇珙县,热忱待天下”诚盼您与我们携手前行,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