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爱迪眼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二环路西二段43、45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6
护理学_计划人数:6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2
招聘要求

住院医生:1.在学科主任领导和主治医师指导下,根据工作能力、年限,负责一定数量病员的病房医疗工作。

2.住院医师实行24小时住院医师负责制,取得执业证的住院医师可书写表格式病历。掌握常见眼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三年制住院医师参加门诊、急诊工作。
3.对入院病员进行检查、诊断、治疗,开写医嘱并检查执行情况,同时完成一些必要的特检和验光检影工作。
4.书写病历。首次病程记录在病人入院后8小时内完成;入院记录应在病人入院后24小时内完成;检查、改正实习医师的病历记录;负责病员住院期间的病程记录;及时完成出院小结。
5.向主治医师及时报告诊断、治疗上的困难及病人病情变化,提出需要会诊转院或出院的意见。
6.住院医师对所管病人应全面负责,在下班以前,作好交班工作,对需要特殊观察的重要病员要详细向值班医师口头交班。
7.参加科内查房,对所管病人每天至少上、下午各巡诊一次;节假日上午仍需巡视一次。上级医师查房或巡诊时,应详细汇报病人的病情和诊疗意见,请他科会诊时应陪同诊视。
8.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常规,亲自操作或指导进修医师、实习医师、护士进行各种重要的检查和治疗,严防差错事故。一旦发生差错事故除进行应急处理外,要及时向主治医师、科主任汇报。
9.任住院医师期间,定期轮岗轮科,按眼科住院医师三年培训要求完成培训计划。
10.及时了解病人的思想、生活情况,征求病人对医疗护理工作的意见,做好病人的思想工作。
11.高年资住院医师在主治医师指导下学习科研方法,参加一定的科研工作,担任总住院医师。
12.加强责任心,处处以病人为中心,遵守医德医风相关规范准则,爱岗敬业。
13.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护士:1.在所在科室护士长领导下,遵循护理部和所在病房的护理哲理,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尊重病人权利,体现人性化护理,注意沟通技巧,保持良好的护患关系。

2.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熟练掌握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每月完成1篇读书笔记,每年接受专业技能考试2次、理论考试1次,不断寻求自身的专业发展,不断成熟。
3.在上级护士指导下分管一定床位的病人,应用护理程序的方法,共同完成病人的基础护理、常规诊疗计划和专科护理工作。
4.协助上级护士完成危重、大手术和特殊病人的护理工作。
5.在上级护士指导下对病人实施健康教育,及时评价效果。
6.及时、准确、完整地记录病人的情况,体现病人的动态变化。
7.主动向上级护士汇报病人病情和工作完成情况,遇疑难问题随时向上级护士和护士长汇报,获得支持、指导。
8.遵守各项护理常规和操作规程,服从上级护士和护士长的工作安排。
9.落实分级护理、基础护理和生活护理,随时巡视病房,了解病人病情、心态变化,满足病人身心需要。
10.指导实习生、病房工人的工作。
11.自觉遵守医德规范,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爱迪眼科医院是成都市卫健委批准注册的一家三级眼科专科医院。由原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眼科专家胡玉章教授、华西眼科博士生导师张军军教授等十余位眼科专家联合创办的集临床医疗、预防医学、学术科研、公益慈善、国际合作为一体的成都市眼科重点专科医院。

      爱迪眼科2013年5月9日建院,2014年建成眼库,2015年完善各临床亚专业,2016、2017年连续获得“全国诚信民营医院”和“四川省先进民营医疗机构”称号。2018年被成都市卫健委印发的《外籍人士成都就诊指南(2018版)》收录。2019年通过成都市卫健委眼科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评审,并被授予成都市首批“视力保护科普基地”。2020年,爱迪眼科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基地作为天府科技云平台首批入驻的公益机构,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医院编制床位120张,年门诊诊疗13万人次,住院诊疗6000余人次,手术逾万台次。医院目前每年的眼底视网膜玻璃体手术量在西部地区居于前列,角膜移植手术量居全国前列,全飞秒激光和ICL矫正近视眼以及高度近视眼的手术量、高端白内障复明手术量均居西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