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盐亭县肿瘤防治研究所(盐亭县肿瘤医院)(盐亭县第二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盐亭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盐亭县肿瘤医院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盐亭县肿瘤医院、盐亭县肿瘤防治研究所、盐亭县第二人民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盐亭医院,医院始建于1971年,是我国西南地区唯一县级“国家二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全国食管癌高发现场防治点”、“全国食管癌防治示范基地”、“全球五大洲肿瘤发病登记点”,“农村卫生关键技术推广与应用--科技示范单位”、“肿瘤转化医学专题服务示范基地”,绵阳市首批“院士(专家)工作站”;是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医院、解放军总医院、中日医院、香港中文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等的科研协作单位和临床教学机构;目前已同北京中日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等上级医院建立医联体合作单位,是四川省肿瘤医院紧密型托管医院。

医院占地 20670㎡,业务用房近2万平方米,编制床位350张。现有在职员工265人,其中:科研、医务人员占95%,中、高级职称109人;设置临床、医技等科室42个,食管癌防治专科为四川省重点专科,胸外科为绵阳市重点专科;拥有16排螺旋CT、多功能数字化胃肠机、全自动生化仪、彩超机、电子胃(肠)胸支纤镜、胸.腹腔镜、Go60放射治疗机、西门子直线加速器、瓦里安直线加速器、热疗机等大中型医疗设备100余台。

    医院集肿瘤防治、科研教学、综合医疗、急诊急救为一体,开展各类癌症的手术、适型调强放疗、化疗、介入治疗、精准靶向治疗及肿瘤的早诊早治, 60%的肿瘤病员来自于陕西、甘肃、青海、贵州、重庆等10多个省、50多个市县,是川西北地区肿瘤防治中心。同时具备内、外、妇科的综合诊疗能力,承担着县城及周边地区公共卫生医疗服务和急诊急救任务,全县居民全死因监测、肿瘤的发病登记、健康教育、科研、临床诊治,农村医疗卫生关键性技术和三级服务网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