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射洪市妇幼保健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射洪市 详细地址:射洪市太空路429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7
招聘要求

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符合我院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射洪市妇幼保健院是一所集医疗、保健、科研、健康教育于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医院设有临床及医技科室10余个,开展妇科、产科、儿科、妇女保健、儿童保健及免费婚孕检等业务,是国家首批无痛分娩试点医院。

医院年门诊15万余人次,年收治住院病人3000余人次,手术1600余台次。中心现有在职职工160余人,高级职称22人,中级职称40人,专业技术人员121人。临床特色专科有妇科、产科、儿科、新生儿科。

计划于2020年落成的新院拟按照国家三级乙等妇幼保健院标准建设,规划床位300张,拟新建业务用房及附属设施24000平方米。

医院将继续以科学的管理,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规范服务为手段,以患者满意为最高目标”的经营管理理念,在“团结、敬业、仁爱、和谐”院训指导下,不断打造群众信得过、社会满意的县级妇幼保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