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赛因斯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1480号1栋B3-25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2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2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2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护理_计划人数:1
护理学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2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4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3
招聘要求

病理技术员

任职要求:

1. 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习能力强,有一定的钻研精神;

2. 完成指定的实验任务,独立性强,工作仔细;

负责病理组织取材、制片(包埋、切片、染色等)工作,有特殊染色、免疫组化经验优先;

福利待遇

●购买五险一金,试用期2个月

●年终享有年终奖,年终调薪

●提供岗前培训+餐饮补贴+绩效奖金

●每年享有员工免费旅游活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带薪年假+生日福利+良好开放式工作环境等等

●晋升空间:普通员工→研发工程师→高级研发工程师

细胞培养技术员

1、负责细胞冻存,复苏,培养,传代,药物干预,CCK8,transwell细胞侵袭等实验操作;

2、负责稳定细胞株的筛选;

2、负责培养基测试方案的制定和执行;

3、实验数据分析汇总和实验报告整理;

4、实验仪器设备管理和维护;

5、部门其他需要协调、协助进行的工作及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

1、熟悉常见细胞系培养和代谢特征,能阅读和理解专业相关的文献,查阅相关资料,学习能力较强者优先考虑。;

2、生物技术、细胞生物学、生物工程,本科、硕士及以上学历;

3.一年以上细胞培养经验;

4、工作认真踏实,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5、善于专研和分析,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责任心和公司荣誉感。

销售工程师

主要职责:

1、熟悉公司产品及服务,具备良好沟通能力,负责指定学校医院及科研院所的销售推广工作;

2、公司主营业务为基础科研检测服务,需要一直保持学习状态和热情;

3、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及回款指标,有自己的想法,提成合理改善意见。

工作地点:

成都,重庆,贵州

职位要求:

年龄20~40岁,大专毕业或以上学历;

必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职业操守;

能承受工作压力和具有良好的自我激励的能力;

工作勤奋,自信,充满活力且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生物及相关专业优先,熟悉科研试剂及实验检测流程的优先

福利待遇:

●购买五险一金,试用期2个月

●年终享有年终奖,每年薪资有涨幅

●提供岗前培训+餐饮补贴+绩效奖金

●每年享有员工免费旅游活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带薪年假+生日福利+良好开放式工作环境等等

●晋升空间:销售代表→区域销售经理→中层管理者→高层管理者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赛因斯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销售、技术研发及推广、检测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型发展的高科技公司。我们秉承科学的解决之道,坚持品质第一、诚信为本的信念,不断地完善和创新我们的产品线及专业技术,以诚信和优质的服务, 赢得了业内客户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在生命科学领域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的认知度。

我公司依托国内外知名生物技术企业,经过多年深耕,在西南地区已形成全面而稳定的销售网络,客户群覆盖各高等院校,三甲医院,科研院所,生物医药企业等。为肿瘤生物治疗、中医药学、糖尿病学、动物遗传学、微生物与发酵、新药开发、疾病预防与控制、个性化治疗与精准医疗、第三方检测等的广大生命科学工作者,提供了广泛的产品和服务。成为众多客户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未来,我们将走出西部,造福全国更多科研工作者,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目前,我们是杭州联科、ElabscienceBiossAbm四川省授权总代理商,将来我们还会甄选更多优质产品,让您的实验免去后顾之忧。我们拥有独立的分子生物学平台,先进的仪器设备,高水平的实验团队及生信分析团队,为您提供最为科学和完整的解决方案。

我们坚持以最合理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提供最优秀的产品为服务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客户生产效率及质量为目标,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产品,以期为您提供最全面的解决方案以及最完善的产品和服务。

赛因斯特,科学的解决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