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资阳市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车城大道三段576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0
药学_计划人数:3
护理_计划人数:11
护理学_计划人数:30
麻醉学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79
招聘要求

序号 岗位 专业 需求数量 学历层次 其他要求
硕士及以上 本科 专科
1 医师 临床医学类 不限


2 中西医结合 2
3 麻醉学 1
4 口腔医学 1
5 超声医学 1
6 耳鼻咽喉学 1
7 医学影像学 2
8 心身医学 1
9 妇产科学 1
10 儿科学 1

中级以上职称,有儿童重症和/或新生儿临床经验优先
11 医学影像学 1 超声医学方向
12 麻醉学 3
13 针灸推拿学 1
14 皮肤与性病学 1
15 临床医学类 14 风湿免疫、血液、重症、内分泌、神经外科、骨外科、胃肠外科、血管外科、呼吸、肺功能和睡眠监测、心电图方向各1人、急诊方向3人。
16 技师 医学检验相关专业 1


针灸推拿学专业 1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 1
17 临床药师 临床药学 1
调剂药师 药学 3
18 护士 护理学 41
√  专科须高中起点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资阳市人民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集团资阳医院位于距成都中心城区87公里的新兴工业城市资阳市始建于1966年。现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急诊急救于一体的国家三级乙等综合性公立医院。

    医院基本情况

医院占地80亩,业务用房面积8.5万平方米,现开放床位800张,内科大楼将于今年12月全部投入使用,实际开放床位将达1200张。现有在职职工800余人,高级职称84人,博士2人,硕士研究生26人,省卫生健康委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省卫生健康委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1人,四川省临床技能名师1人,资阳市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市领军人才2人。设有25个临床一级科室,医技一级科室8个,管理服务科室16个。

2016年8月,医院正式成为四川省人民医院托管医院,增挂牌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集团资阳医院。托管以来,四川省人民医院9名专家受聘到院担任学科主任,专科联盟形成规模。近年来,医院人才队伍快速成长,学科建设稳步推进,学术科研氛围浓厚,“人通、医通”全面实现。

2018年度,我院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成绩在全省73家同类同级医院中位列12名,在全市排名第一。

医院现况

全院职工守初心,担使命,集智聚力,共谋发展。以创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为目标,坚持肿瘤大专科带动小综合的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地实施“学科强院”和“人才兴院”战略,紧紧围绕“以病人为中心、质量为核心”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稳步提升,努力把我院打造成区域性医疗中心。

一是筑巢引凤,为高端人才提供事业发展平台。医院建立了高层次人才薪酬激励机制,实行了保底年薪制保底月薪制试点;对院聘学科带头人、专业组长实施了专业岗位薪酬定补激励。同时,对高层次成熟人才建立了一事一议的引才决策机制,提供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条件,并为其提供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

二是建立柔性引才机制,带动学科发展。借助省医托管契机,与省医建立合作柔性用才机制。目前省人民医院派驻我院专家团队共146人,开展门诊12700余人次,新业务、新技术182个,查房2250人次,手术982例次,学术培训、讲座1299次,疑难病例讨论1449次,惠民义诊40余场次。借助托管契机,相继加入了省医院心外科、儿科、眼科等6个专科联盟。牵头组建全市首个专科联盟—肿瘤专科联盟,覆盖市域内6家县级医疗机构。

三是构建激励机制,为人才发展添砖加瓦。2018年,我院作为资阳市卫健系统唯一一家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医院,成功探索了体现知识、技术、劳务、管理等要素价值的薪酬体系,向临床一线、高风险、高技能、急需紧缺专业倾斜。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鼓励专家、骨干承担各级各类科学研究课题,重奖学术、技术成就突出的人员,在医院人才培养基金中划出专款用于培养经费的配套开支,真正步入以名医带名科、名科树名院的良性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