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万源市中心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万源市 详细地址:万源市古东关街道春坪巷7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3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3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2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2
儿科学_计划人数:2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0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万源市中心医院始建于1947年,是万源市唯一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于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爱婴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帮扶医院、解放军昆明总医院麻醉专科精准帮扶医院,担负着川、陕、渝结合部80多万人民的医疗、急救、预防、康复任务及乡镇卫生院的业务技术指导任务。医院占地面积19998㎡;现有编制床位500张;在岗职工7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90余人;中级职称110余人;设有临床、医技等科室40余个,医院年门急诊量约30万人次,年出院病人数约2.5万人次,年手术近8000台次,有MRI、CT等大型医疗设备,以及钬激光、椎间孔镜,氩气高频电刀,多台显微外科设备等先进的微创设备。普外科是达州市重点学科,骨科、糖尿病是达州市特色专科,妇产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纳入四川省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建设;科研项目获万源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发表医学论著和论文上百篇。万源市中心医院2019选址主城区罗家湾,2021现代化三级乙等综合性医院,到时我院业务用房面积约6万平米,将成为川东北最大的医疗救治中心。新建医院临近秦川大道主干道,交通便捷,方便群众就医,包含:综合门急诊大楼、医技大楼、内科大楼、外科大楼等。为填补我市及周边地区的医疗养老空白,我院白沙分院将建成川陕渝结合部拥有500张床位的医疗康养中心,该项目建成后将会打造成西南地区最大的,可接待全国公立医院考察的示范样板康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