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平昌县第二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平昌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同州街道办事处新平街东段张家沟巷5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护理学_计划人数:2
儿科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5
招聘要求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临床医学

10

研究生

临床医学

30

本科

影像学与核医学

2

研究生

影像学与核医学

3

本科

肿瘤学

2

研究生

肿瘤学

5

本科

儿科学

2

研究生

儿科学

2

本科

临床药学

2

研究生

临床药学

2

本科

眼耳鼻喉科学

2

研究生

眼耳鼻喉科学

2

本科

 

 

 

麻醉学

2

本科

 

 

 

口腔医学

3

本科

 

 

 

公共卫生管理

5

本科

 

 

 

预防医学

2

本科

 

 

 

信息统计

2

本科

 

 

 

护理学

5

本科

   究    生:安家补助费10-30万元(工资面议);

 

 

培 结 业 生:安家补助费5-10万元(工资面议);

 

 

应届本科毕业生:临床医学、影像诊断学、麻醉学、口腔医学

 

 

                安家补助费3-5万元(保底工资5000元/月)。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平昌县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一九五三年,地处平昌县同州办事处春光苑商业步行街,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科研、教学等于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是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商业保险、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辖一个总部,五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成远程会诊中心6个,先后与成都军区总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等上级医院建立及长期协作关系,并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建成“区域联盟医院”,实行上级专家定期门诊坐诊和专家预约服务。2020年3月以平昌县第二人民医院作为牵头医院,整合周边16家乡镇卫生院,成立平昌县江口医疗集团。

医院新区位于金宝新区黄滩坝医疗科技产业园,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规划床位800张,投资7亿余元,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医院现有在职工作人员600余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520余人。其中高级技术职称50余人,中级技术职称200人。研究生1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150余人,医院编制床位400张,设内科(心血管、呼吸、消化、神经、内分泌、老年科、肿瘤)、外科(普外、肝胆、泌尿、胃肠、骨伤)、妇产科、儿科、肛肠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康复医学科等20个临床科室, 8个医技检查科室,19个行政后勤职能科室。拥有核磁共振(MRI)、飞利浦128层全身螺旋CT、飞利浦DR、飞利浦四维彩超、西门子高分辨率电子胃肠镜、奥林巴斯纤维喉镜、奥林巴斯电子支气管镜、腹腔镜、全自动生化检测仪等一大批高精设备。

多年来,医院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办院宗旨,笃守“大医精诚、以人为本、救死扶伤、用心服务”的办院理念,坚持以技术质量立院,诚信文明服务,优化科学管理,注重文化建设,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的工作方针,为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预防保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