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眉山市东坡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东坡区妇幼保健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 详细地址:眉山市东坡区府街9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眉山市东坡区妇幼保健院(成立于1952年)是经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益一类公共卫生事业单位,是一所集保健、医疗、教学、康复、预防一体的二级甲等妇幼保健机构。目前,医院有4个点运行: 府街临床医疗业务、雕像预防接种业务、华陆预防接种业务、东坡岛婚检孕优业务。现为国家级爱婴医院、省级巾帼文明示范岗,四川省产前筛查技术服务机构、市级文明单位。医院承担全区90万人口的妇女儿童健康保健任务,负责全区乡镇卫生院、3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妇幼保健技术指导和业务培训。

       占地面积5380m2,业务用房7915m2,单位房屋资产14525m2,现有开放床位145张。现有设备200余台,其中有CT、DR、PCR实验室、三星超声诊断仪器、高频电外科系统、分娩镇痛仪、腹腔镜、飞利浦四维彩超、新生儿呼吸机等先进设备。

       现在职职工202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57人(正高2人,副高级职称19人,中级职称50人)市级名医2人,区级名医4人,东坡区有突出贡献的拔尖人才1人。拥有保健和临床优秀专家和技术带头人,形成了一支训练有素、技术精湛、奋发向上的医疗保健骨干队伍。

       在市、区政府和主管局等有关部门的关怀支持下,医院拟2021年搬迁至位于主城区的新院区,占地面积9亩,建筑面积21600平方米,搬迁后我院将创建三级妇幼保健院,开设床位400张。

       医院始终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以保障生殖健康为目的,保健和临床相结合,面向群体、面向基层和预防为主”的妇幼卫生工作方针,成立四大保健部,并努力加强临床专业技术,积极开展专科新项目、新技术,承担了许多国家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如:四川省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项目、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农村妇女“两癌”筛查项目、婚前医学检查项目、孕前医学检查项目、计划生育免费技术服务、避孕药具管理、计生三查管理、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项目等。

       长期以来,在医院文化建设方面不断创新,为顺应时代发展近年来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活动,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取得了可喜成绩,先后获得“市级文明单位”、“对口支援先进单位”“平安示范医院”等市、区级荣誉。

       欢迎优秀的你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秉承“仁爱、厚德、精诚、惟新”的院训,以提供专业化的高质量医疗保健服务为使命,努力践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恪守“儿童优先,母亲安全”的宗旨,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不断提升医疗保健服务品质,为打造技术精细化、管理科学化、服务周到化、环境生态化的精品三级妇幼保健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