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槐树街2号出版大厦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1
药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
中药学_计划人数:1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1
药学_计划人数:1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1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1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1
护理学_计划人数:1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
卫生检验与检疫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新闻出版和文化工作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诚聘医学编辑3名,我社属国企上市公司四川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主要以图书出版为主。公司提供五险及公积金,公司上班时间朝9晚5并实行弹性工作制,公司有工会组织全社职工每年都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拓展训练,以增强公司的凝聚力战斗力。公司按国家规定的年假制度实行休假,凡国家规定的节假日都正常休息,无强制加班现象,每年定期体检,全公司执行节假日加班双倍薪酬制度。

医学编辑要求具备基本的语言文字知识和医学知识,能对决定采用的医学书稿进行加工整理,改正书稿内容上的疏漏和缺陷,包括医学知识的错误、语言文字等方面的错误等编辑加工工作。医学编辑除具备相关的专业知识以外,还要有一定的文字编辑加工能力以及组稿策划能力。应聘者可先投个人简历,待我单位初审后,再通知应聘者来面试及笔试。

1、本科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护理学、公共检验、中医学等医学类相关专业;

2、熟练操作电脑;

3、热爱编辑工作,有一定的文字功底,专业知识技能强;

4、较高的敬业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乐于沟通,积极进取。



公司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科社成立于1982年,是一家综合性的科技出版社。2008年入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华文轩是我国首家A+H两地上市的出版发行企业,居于全国出版传媒领域的第一方阵,是国内排名前十的综合性出版集团。

川科社设有理工、农业、医药卫生、科普等编辑部及《大自然探索》(国家百种重点期刊)、《西部特种设备》两个刊物及副牌华科音像出版社,品类齐全,出版实力强。建社三十余年来,川科社始终坚持“弘扬科学精神,助推科技发展,普及科学知识,传承传统文化”的办社宗旨,坚持走专、精、特发展之路,注重品牌建设。川科社深耕科学技术图书出版工作多年,配备了理工科专业编辑队伍,编辑出版了多部内容、装帧设计优秀的大型工业图书类项目科学技术板块成为特色板块出版的《民用建筑电气设计标准实施指南》、《用电检查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四册)、《电力系统业扩报装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十二册)等工业类图书得到了业界的高度好评。

川科社共出版图书近9000种,有600余种图书先后获得中国图书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三个一百”原创图书出版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国好书”、全国优秀科技图书奖、全国优秀畅销书奖、全国青少年最喜爱的读物奖、全国服务“三农”优秀图书奖、年度科普图书奖等奖项;有十几种图书先后入选“国家出版基金项目”;有多本图书入选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2020年,被国家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评为“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