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德阳市罗江区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万安南路286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中药学_计划人数:1
护理_计划人数:3
儿科学_计划人数:1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麻醉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7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德阳市罗江区人民医院坐落于美丽的川西明珠,三国文化名城——德阳·罗江,始建于1945年,以医疗、教学、科研、急诊急救、预防保健、康复治疗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医院业务占地面积59.5亩,编制床位499张,在岗职工500余人,担负着全区及毗邻地区50余万人群的医疗、预防、保健和康复任务。设有临床、医技、管理等科室30个,开设内、外、妇产、儿科、眼耳鼻喉、口腔、中医康复、重症监护、血液透析等50多个专业,其中市级重点建设专科2个,获德阳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5项。拥有飞利浦1.5T核磁共振成像系统、医用血管造影X射线系统、全自动生化分析仪、GE64排128层螺旋CT、数字化摄影系统(DR)、DSA、奥林巴斯V290高清消化内镜、膝关节镜、电视腹腔镜、钬激光手术系统、电外科工作站、超声刀、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等大型高精设备。在妇产科、骨科、腹部、胃肠腹腔镜微创治疗,膝关节镜微创治疗等方面达到同级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