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马边彝族自治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马边彝族自治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民建镇育才路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5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儿科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5
麻醉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5
招聘要求

马边彝族自治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成立于2015年5月5日,位于民建镇育才路3号,占地面积9932.15平方米,建筑面积9935.31平方米;2015年12月被确定为乐山市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单位之一,是马边彝族自治县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两纲示范点”。2007年5月增挂“妇女儿童医院”,2018年2月22日被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确认为“爱婴医院”202032日被确定为二级等妇幼保健院

我院现有编制床位80张,全院现有职工168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33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11人。编制床位80张,开放床位73张其中儿科32张(新生儿室6张、普通病房26张)妇产科41张。

我院拥有宫腹腔镜、胃肠DR、新生儿CPAP、四维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C反应分析仪、全自动血球计数仪、全自动尿10项分析仪、全自动凝血分析仪、客观听力测试仪、呼吸机、产后康复仪、多普勒胎心仪等设备,拥有HIS、LIS、PACS等数字化医院信息管理系统。

我院设有孕产保健部(孕产保健科、产科儿童保健部(儿科、儿童保健科)、妇女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部、超声医学科、心电图室、检验科、产房麻醉手术科、药剂科、门(诊室等主要为全县妇女儿童提供医疗保健服务,承担全县妇幼卫生指导、健康宣教,实施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婚前医学检查、新生儿疾病筛查、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畸形等项目

全院科室布局合理,拥有足够的诊疗空间,温馨的就诊环境,其中儿童保健部业务用房符合四川省儿童早期综合发展示范基地的业务用房要求,院内公共设施齐全,满足无障碍条件,设计温馨体贴有哺乳间,儿童游乐区等设施。

我院坚持“质量严要求、技术高标准、服务优品质”的院训,秉承“用心、诚心、爱心、真心、耐心”的服务理念,奉行“为妇女儿童提供舒适、安全、严谨的医疗服务”的服务宗旨,竭力为全县妇女儿童提供平等的医疗保健服务。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马边彝族自治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成立于2015年5月5日,位于民建镇育才路3号,现全院占地面积9932.15㎡房屋建筑面积9935.31㎡,核定床位80张,实际开放73张拥有四维彩色B超、电子阴道镜、全自动生化仪、全自动血球仪、尿液分析仪、胎儿监护仪、多参数监护仪、呼吸麻醉机、婴儿暖箱、等医疗设备。全院现有职工146人,其中中党员21人、共青团员81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12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11人;在编在岗30人,员额54人,三支一扶5人,劳务派遣5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