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泸县中医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泸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泸县云锦镇锦绣路1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泸县中医医院位于川渝合作示范区、泸东新城核心区的云锦镇。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始建于1951年,曾先后获得“爱婴医院”“四川省数字化医院泸州市文明单位”“泸州市‘十佳’规范化党的阵地”“泸州市对口帮扶藏区彝区贫困县工作先进单位”“泸县共产党员示范单位”“泸县先进基层党组织”“泸县先锋党组织”等殊荣。
医院总占地面积38.4亩,建筑面积2.52万平方米,现有编制床位400张。即将动工建设的内科大楼完工后,医院建筑面积将达6万平方米,编制床位达700张。医院现有职工35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80余人,硕士研究生3名,省级、市级学术专委会委员以上专家2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者200余人,世界范围内专兼职教授1人。
医院设有肺病科(内一科)、治未病科、推拿科、肛肠科、耳鼻咽喉科等16个临床科室,检验科、输血科、放射科、超声科、功能科等7个医技科室。其中:省级中医重点专科1个(肺病科);省级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2个(推拿科、耳鼻咽喉科);市级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2个(肛肠科、康复科)。医院系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胸痛中心协作单位、中医药防治重大疑难疾病(中风病)能力建设推广示范单位。眼科、泌尿外科、肿瘤科为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专科联盟科室。依托远程会诊平台,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对我院医学影像、心电进行远程会诊。
医院拥有核磁共振、16排螺旋CT、光相干断层扫描仪、医用钛激光治疗机+内窥镜、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超声经颅多普勒血流分析仪、电子胃镜、奥林巴斯胃镜、电子结肠镜、奥林巴斯电切镜、高频移动式C型臂X线机、鼻内窥镜摄像系统、手术显微镜、超声眼科乳化仪、眼底照相机、神经外科动力系统、输尿管内窥镜、二氧化碳激光治疗机、肛肠综合治疗仪(结肠机)、光子治疗仪等先进专业医疗设备。能熟练开展普外科、耳鼻咽喉科、泌尿外科、骨科、妇产科、肛肠科等各类微创手术和开放性手术,能完成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危重病人的救治工作。
泸县中医医院全体员工始终秉承“厚德博学,光大中医”的医院院训,坚持“维护健康,奉献社会”的办院宗旨,弘扬“团结协作,克难奋进”的医院精神,践行“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服务理念,为实现“发扬祖国传统医学,打造群众满意、职工幸福的泸州东部医疗服务中心”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