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现代医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兴一路118号;高新区中和街道仁和路71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8
护理_计划人数:15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2
儿科学_计划人数:3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3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46
招聘要求

岗位招聘与要求:

为加强医院人才梯队建设,满足医院的发展需要,我院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以及结合医院实际工作情况,现计划面向全国招聘一批优秀的卫生人才,具体岗位如下: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要求

1

外科医师

临床医学

本科/研究生

6

2021-2022年毕业的研究生或规培生和已取得执业资格的医师

2

内科医师

12

3

麻醉医师

麻醉学

2

4

超声/放射医师

医学影像学

4

5

儿科医师

儿科学

3

6

妇产科医师

临床/妇产科学

2

7

皮肤科医师

皮肤与性病学

1

8

口腔科

口腔医学

3

9

临床见习医师

临床医学

本科

5

2022年应届毕业生和已取得执业资格的往届生

10

临床药师

临床药学

2

11

护士

护理学

大专

15

12

信息科干事

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

本科

2

13

病案统计科干事

卫生信息管理

2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现代医院简介

四川现代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医养融合服务为一体的三级综合性医院现有武侯、高新两大院区,武侯院区(本部)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武兴一路118号建筑面积70000余平方米,开放床位1200张;高新院区位于成都市高新区中和街道仁和路713号建筑面积75000余平方米,开放床位1500张。医院在职职工1500余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1200余人,年手术量约17000台。

医院目前开设有内妇、儿科等40多个临床医技科室共有手术室29间,拥有1.5T超导磁共振、64排128层螺旋CT、悬吊和立柱DR、四维彩超及心脏血管彩超史塞克等腕、肩、膝关节镜及腹腔镜胆道镜系统;奥林巴斯等胃肠镜、纤支镜、前列腺电切镜、输尿管镜、经皮肾镜等大批先进医疗设备,整体配套齐全,达国内同类医院先进水平。医院注重信息化建设,着力打造现代化、智慧型医院,以HIS、EMR、PACS、LIS、OA系统为主导的高效信息系统,逐步构筑起达国内先进的数字化医院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