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邻水县中医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邻水县 详细地址:邻水县鼎屏镇瑞彩路4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中药学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2
应用心理学_计划人数:2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邻水,古称邻州。现隶属于四川省广安市,是四川省距离重庆主城区及两江新区最近的城市(约80余公里),正在建设中的川渝高竹新区也位于邻水境内的高滩镇和坛同镇以及渝北的茨竹镇、大湾镇。县城境内G42沪蓉高速和G65包茂高速在此交汇,规划中的广(安)涪(陵)柳(州)铁路、广(安)忠(县)黔(江)铁路都将经过邻水,地理位置极佳。

邻水旅游资源丰富,境内有天意谷(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五华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黄桷树公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御临河小三峡、千岛洪湖、明月山温泉以及罗家洞森林公园等一系列优秀的旅游资源。

       近几年随着邻水经济的发展,加之便利的交通、宜人的人居环境、开放的政策,吸引了一大批高素质人才前来发展。邻水县中医医院即是坐落在这座美丽宜人的城市之中。

邻水县中医医院于2018年创建三级乙等中医医院,计划在2023年创建三级甲等综合性中医医院,医院占地面积128亩,开放床位1200张,将于2022年5月前投入使用。现有正高职称7人,副高职称42人,中级职称123人,硕士研究生21名,广安市名医5,省级学科带头人2人。医院科室设置齐全,院内康复科、老年病科、骨伤科是省重点专科;康复科已申报国家重点专科项目建设;脑病科、妇产科、心内科是市重点专科。医院拥有飞利普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系统(DSA)、核磁共振成像系统(MRI)、GE128排螺旋CT、直线加速器、西门子DR成像系统、GEBID四维超声等现代大型医疗设备百余台件,能够很好地为临床诊疗工作服务。

      值此迁建之际,医院渴望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纳入十五医院重点人才培养规划,医院将竭诚为各位有识之士提供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诚挚欢迎各地优秀人才前来我院共谋发展。


学历

专业

人数

备注

学科带头人8人

 

肿瘤科

1

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3年以上三甲医院工作经历。

神经外科

1

泌尿外科

1

眼科

1

耳鼻咽喉科

1

骨科

1

肛肠科

1

皮肤科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32人

泌尿外科

2

取得医师资格证,专硕优先。

神经外科

2

外科学

2

眼科

2

妇产科

2

病理学

1

中医内科学(含方剂学)

5

医学影像学

1

儿科学

1

肿瘤学

3

消化内镜

1

中西医结合

10

 

 

 

本科46

 

医学影像学

2

 

中医学

5

 

医学影像学或临床医学

2

超声科医师

临床医学

2

心电图医师

麻醉学或临床医学

2

麻醉师

临床医学

3

外科医师

临床医学

2

妇产科医师

精神医学

1

 

              临床医学

4

急诊科医师

医事法学

1

 

中西医结合

20

 

眼视光学

2

 

护理学(中医院校或中医护理优先,有特长者可放宽至大专

20

 

规培生若干

规培生(不限专业)

20

 

博士研究生30万元,硕士研究生20万,正高级职称35万元,副高职称25万元,规培生8-10万,中级职称10-15万。以上所有专业成熟型人才名额不限(中级职称及其以上),常年招生。

联系电话0826--3252996  14708218607(张老师) 18048916527(甘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   linshuixianzyyy@163.com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邻水,古称邻州。现隶属于四川省广安市,是四川省距离重庆主城区及两江新区最近的城市(约80余公里)。县城境内G42沪蓉高速和G65包茂高速在此交汇地理位置极佳。

邻水县中医医院于2018年创建三级乙等中医医院,计划在2022年创建三级甲等综合性中医医院,医院占地面积128亩,开放床位1200张。现有 正高职称5人,副高职称36人,中级职称109人,硕士研究生16名,广安市名医7名。医院科室设置齐全,院内康复科、老年病科是省重点专科;康复科已申报国家重点专科项目建设;骨伤科、脑病科、妇产科、心内科是市重点专科。医院拥有飞利普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系统(DSA)、核磁共振成像系统(MRI)、GE128排螺旋CT、直线加速器、西门子DR成像系统、GEBID四维超声等现代大型医疗设备百余台件,能够很好地为临床诊疗工作服务。

    值此迁建之际,医院渴望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纳入十五医院重点人才培养规划,医院将竭诚为各位有识之士提供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诚挚欢迎各地优秀人才前来我院共谋发展。